中午開車的時候因為很熱, 又不想開冷氣, 所以打開車窗, 結果邊開邊覺得輪胎有怪音...一回到家趕快看一下, 一看嚇一大跳! 怎麼後面兩個輪胎全磨平了? 不是普通磨損, 不只胎紋都沒了, 連裡面的小鐵絲都露出來了...什麼時候變這樣的我竟然不知道!! 本來已經很熱了更出了一身冷汗...我記得一年前多一點的時候才換過的耶...心情變得超差的...

於是媽媽陪我去COSTCO看看有沒有保固. 週末的COSTCO人多得不像話, 輪胎部門的技師一個個忙得多說一句話的時間都無, 結果他們說這是我車子的alignment沒調的關係, 所以不在保固之內. 可是我開車的時候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啊, 就算在高速公路上放開方向盤, 車子依然直直的往前開啊....

結果COSTCO竟然沒有賣我的輪胎了! 後來經過Firestone, 想說管他的就去看看吧...那裡不是很忙, 經理態度就好得多了. 一查之下, 竟然也沒有我的車合用的輪胎...真沒想到我的車用的輪胎這麼特別...16吋寬115 high performance....後來他建議改用105寬的輪胎, 因為只有差一點點所以OK...我再三確認不會傷車以後才決定在那裡換. 由於前後輪胎尺寸還不一樣, 不能對調, 必須常做alignment, 我就花了$169買了他們的終身alignment計畫, 以後開這輛車回去alignment都不用再付錢...還好第一次還可以有10% off, 差不多省了$46....

在怪自己平常怎麼都沒注意到之餘, 很是心疼任勞任怨的MR2...同時也心疼我的荷包...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