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媽之託今天幫他去了在Colton的教堂的25週年紀念, 因為他不巧和朋友約了去鳳凰城, 可是又答應了參加這台彌撒和之後的餐聚… 
於是一大早我拖著Andy起來, 先去接媽的一個朋友Rose. Rose年紀雖大可是精神還不錯. 

除了要早起, 還有點遠, 開車約45分鐘之外, 最不情願的是這台彌撒滿長的, 大概兩個多小時. 我們到得非常早, 還先念玫瑰經. 
所有儀式都是以拉丁文進行, 並且一切遵照早期的規矩. 教友需要自行準備英文和拉丁文對照的Missal. 

接下來是開去附近的Hilton去吃飯. 菜色還不錯,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chicken, 淋上類似alfredo的醬汁很香~ 我最喜歡alfredo sauce了~ 
在大家幾乎都用餐完之後神父開始講話, 介紹這個教堂的歷史, 等, 還有幻燈片, 播放從以前到現今的照片. 我覺得製作幻燈片的人可能沒有太多經驗, 好像把他們所有能找到的照片都放進去了…超長的…>< 後來Rose可能也覺得拖太久了, 有些不耐煩所以和我們說先溜吧, 就先離開了. 

周六的高速公路真不像話, 塞了好久的車! 10號真是莫名其妙, 為什麼在605之前一定會塞? 

Andy今天可謂犧牲滿大的, 所以我稍晚乖乖的幫他do laundry…通常我都怨言一堆的說…因為實在不喜歡搬重重的衣籃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