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敲定要在Forbes要幫兩個本月壽星慶生-Julie & Jerry, 不過比較算是幫Julie過啦, 因為Jerry的生日其實近月底.
在去Forbes之前我與Andy先和Jerry & Shao到小肥羊吃火鍋. 這家內蒙藥膳火鍋店我聽過好多次了, 可是從來沒有真的很想去, 就因為店名多了那麼一個"肥"字...好像吃了就會變成那樣的感覺><
今天在Jerry推薦之下就試了. 沒想到這家很受歡迎呢! 光是排隊就排了約一個小時...還好我和Andy動作慢所以遲到, 而且幾乎沒有等, 讓Jerry抱怨連連...
結果他們的味道還不錯, 很香, 但還真是滿油的說...尤其是麻辣鍋那邊, 浮了一層厚厚的油. 而且好辣, 我都不太敢去碰... 這幾天反常地冷得不得了, 這種天氣超適合吃熱呼呼的, 加上一點啤酒還滿享受的.

接下來的那攤人就多了, 特別請Jen幫我們預留了一個長桌, 還點了好幾"壺"的調酒 - Adiós MF. 名字雖不大雅, 卻是很漂亮的藍色, 喝起來也甜甜的很好喝~

看照片就知道大家玩得都滿開心的, 就連我印象中通常沉默寡言的Steven都被Andy逗得頻辦鬼臉.
As usual我沒有留很久, 約12點多就和Andy先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