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rvine回來以後Andy累得倒頭就睡. 我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邊注意時間. 
紐約先倒數了! 從電視上看那擠在街上的人山人海, 我超慶幸自己窩在溫暖的沙發上, 悠哉的喝茶看想看的節目, 沒有在外頭忍著寒冷和糟糕的塞車....嗯..有這種想法表示我真的老了
為什麼以前都會興致高昂的跑出去湊熱鬧呢...不過話說回來...要是我在台灣的話, 也許就不同了...感覺上很多選擇哩!

輪到我們LA倒數前, Andy自己起來了, 和我一起看電視, 結果我們差點忘了把我準備好的香檳給忘了, 都快開始倒數的時候才跳起來跑去拿, 哈哈...已經忘記是什麼牌子的香檳了, 在店員介紹下買的, 甜甜的很好喝

印象中今年的倒數是第一次單獨和喜歡的人一起過的. 少了喧嘩的人們, 多了兩人的甜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