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ㄌ...我剛打了一大堆, 也不知怎麼搞的...網頁忽然reload, 打的一下全不見了!! 
真掃興...簡略重來...
今晚要去David & Yihan的婚禮
不知為什麼不管多早開始準備最後總是滿趕的, 不過還好在開始前到達. 今天的Wedding也是在一個golf club, 場地滿漂亮的, 背景有草地和小水池. 新娘很美, 禮服是抓皺摺的膨裙, 很適合Yihan. 
婚禮後晚餐前有Open bar, 然後主餐我選了牛排, 都不錯吃~~ 除了桌上的花飾, 地上還有放了很多蠟燭, 把氣氛點綴得很浪漫. 
丟捧花我就沒有參加了, 給想結婚的單生女士們機會吧..  最後竟然是Jen給搶到了...哈哈...搞不好她會來個閃電結婚也不一定啊...
然後吊襪帶被一個小男生拿到了...那...是否表示其他男士們要等很長一段時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