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鞋子正在陸續報銷, 媽老早就說要買鞋子給我, 我說等到Day after Christmas大減價的時候去DSW看看. 
不過其實我們在前天就已經跑去了, 那時候已經有些不錯的鞋子在減價, 看越多想買的越多>< 
試了一大堆, 好不容易才篩選出四雙. 後來從其中一個店員處得知, 聖誕節後還可以再減30%, 於是放下其中三雙, 擺在不起眼的地方, 就準備今天再回來買. 

還好今早回去看的時候都還在, 於是就直接拿起準備要去結帳. 
有個女店員認出我們, 打招呼說:”今天又來啦…哇已經拿了這麼多了唷!” 還配上一付好像我怎麼這麼愛買鞋子的表情… -_-||| 
算了懶得和她多解釋…前天來的時候就覺得她好煩, 一直再注意我在試什麼鞋子, 拿了幾雙鞋… 

反正有新鞋可穿啦, 又省到錢, 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