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就像平常一樣, 打點好以後提著包包準備開車去上班.
走到車旁, 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可是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嗯...車旁地上為什麼有一件衣服, 似乎很眼熟, 但應該不可能是我的啊....總覺得怪怪的, 不會...被人偷進車了吧!!
真是不好的感覺, 直到我坐進駕駛座, 一眼瞥見從敞篷透進來的光, 證實了讓我害怕的事情, 頓時心涼了半截....
再下車, 揀起在地上的襯衫, 是原本一直丟在車裡的公司制服....襯衫旁邊是一個塑膠袋, 裡面裝了一大瓶果汁和一付舊的太陽眼鏡. 不知道是誰的, 猜想可能是賊忘了帶走的東西. 看著被亂刀劃開的篷頂, 真是痛啊! 車裡其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倒是放了一大堆的帳單, 本來想去公司裡付的, 可是這樣更頭痛! 所有的信用卡, 銀行statements, 等等文件一大堆, 很難去一一列出到底哪些帳單在裡頭, 這樣一來所有信用卡都要重新換號碼, 包括了我自己的, 我姐的和我媽媽的...在仔細一想, 前幾天在BCBG買到的手包也不見了><~~~
大概是因為一大早, 所有神經系統還沒完全清醒還處於遲鈍狀態, 我一點也沒感到生氣或緊張, 冷靜ㄉ打電話找警察, 在等待期間又打給公司, 然後信用卡公司..etc....警察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來了, 例行公事的做了報告就離開了. 等他離開不久我滿納悶的, 難道不採指紋嗎? 我後來在車窗上瞥到一些可疑的指紋, 想說應該不會是我的, 就又打了電話把那個警察給叫回來, 要求他把車窗上的指紋採走. 結果我一個早上都在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和銀行, 麻煩死了!!!!


隨著大腦神經的完全清醒正常運作, 我開始覺得很@#(&*$^
沒想到公司裡的人都挺八卦的, 我明明只有打電話的時候和一個人說, 結果一堆人都來問我到底怎麼了...讓我在感謝他們關心之餘也覺得很煩. 真的不要再來問我了啦, 不想再去講這件讓人討厭的事情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