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媽都是過農曆生日. 今年落在12/8, 剛好碰到天主教的一個大日子 - Immaculate Conception, 也是她吃素的一天. 除此之外還是BCBG warehouse sale...雖然沒有真的想要買什麼, 可是畢竟一年一次難得BCBG對員工家屬開放, 總覺得不去有些可惜, 所以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提早從公司溜了...真ㄉ要很謝謝二姐啊...要不是她帶我闖關進去的話我看到那些排隊的人潮就已經打退堂鼓了...><
進去以後打定主意不要再像之前一樣看到什麼都覺得想買, 首先殺到賣鞋子和包包的地方, 根據經驗越晚來越擠不進去.  女人對於買衣物鞋子包包的狂熱是很可怕的. 可以感到每個人都殺氣騰騰, 不顧一切大血拼! 空間有限, 我的時間更有限, 務必要快很準才行...我今天來這裡最主要的目標是想買雙靴子, 我之前的都已經穿了好幾年, 已經在陸續報銷了...結果今天只有兩款可選擇, 看還不錯就要來試穿了一下, 嗯..好像可以喔, OK就拿了. 接著包包....有大有小, 我看了幾款, 雖然已經算很便宜了, 很多我還是買不下手, 後來終於看上一個金屬藍的小宴會包, 也先搶為快. 之後很快速的穿梭在一排排的衣架中, 就這樣竟然已經一個小時了!!
趕快打給媽媽, 她才去過教堂, 想說反正現在塞車得很, 乾脆要她先不要開回家, 到Andy家裡等我, 再一起帶她出去吃麵. 安排好以後趕快去結帳, 幸好可以刷卡, 今天的karma留待下個月再付吧!!



趕回Andy家的時候媽媽早已到了. 我們帶她去一直以來偶爾都會去光顧的三和. Andy還有買了個蛋糕. 準備晚餐以後切. 不過在三和切蛋糕實在太沒氣氛啦~ 想了半天, 決定先吃完麵以後到Tea Station再吃蛋糕, 還可以配茶喝呢. 
都走進Tea Station才看到告示說不准帶外食...問店員說能不能讓我們在這裡慶祝生日切個蛋糕, 結果好像有點勉強的答應了..呵呵...於是我們各自點了一些茶點, 然後發現....嗯..沒有蠟燭. 當然這種地方也不可能會借到蠟燭的, 所以就跳過吹蠟燭這一步. 我點的抹茶咖啡還可以啦...其實這些都可以自己在家裡DIY的, 說不定會更好喝哩...蛋糕很漂亮, 也很好吃說, 不過媽媽只吃了一片, 其他的說讓我們帶回家裡, 沒辦法因為她不能吃太多甜食...



之後回到家開始很開心的試穿今天的戰果...結果到最後合身的只有一件裙子和穿上去很鬆的褲子!! 那雙去戰場的最主要目的, 反而還是太緊了, 穿上去走路實在很不舒服... 看來還是拿去eBay賣好了...另外匆匆忙忙抓的兔毛上衣和泳衣倒是太大了..奇怪我真的以為我拿的泳衣是中碼的啊怎麼回家變大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