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helly幫Shao過生日, 選了在Pasadena的Twin Palms. 之前有一次的女生聚會就選這裡吃brunch, 那時候只覺得還可以, 原來這裡是晚餐比較好吃...說到女生聚會, 已經兩個月了, 可是一再延期, 據說要改到下個月12/2辦個大的, 因為除了每月一次的聚會, 還包括了Sharon & Tammy的生日. 可惜我大概要等到12月底Yihan的婚禮再見到他們了, 因為我早已買了去看Clipper vs. Laker的票.

嗯回到主題, 吃完晚餐後Shao提議要去哪裡續攤喝酒, 最後定案在印地安...我常想, 要是在台灣的話就有一大堆地方可以選了多好!
本來以為只是會去坐一下就回家的, 畢竟很累了, 明天又還要很早起來去教堂, 可是一坐還是待了滿久的, 吃完蛋糕還看啤酒一壺壺端上桌, 大家只好拼命玩酒拳丟骰子, 想把這些酒解決掉...結果老闆大概怕我們不夠盡興, 還免費又加一大壺!
到最後大家都不想再繼續, 太累想回家了. 看著桌上還兩大壺, 誰都不知道是該送人還是就留下...送人嘛..又沒有熟人, 留下又覺得浪費...後來我提議乾脆拿那種外帶用的保利龍杯子裝走算了! 沒想到Andy真的很聽我話的向服務生要了杯子...哈哈好可愛, 可是畢竟沒有人真的想帶回家, 所以那些酒最後還是被留在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