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一晃又是一個月過了, 也不知怎地忙到沒時間來update, 有好多要寫了...
這週末自己給自己多放了一天, 和Andy一起跑了趟San Diego, 因為Andy星期一需要到UCSD去interview, 乾脆順便去玩玩 ^^

早上原本計畫早點出發的, 結果還是拖到快中午...還先去吃拉麵呢~ 

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到S.D., 去旅館前先經過了Andy的母校UCSD, 下車簡略晃了一圈, 靠近海邊就是比較冷...

這是我在Priceline.com標到的旅館Hilton @ Mission Bay, 這裡服務環境大致還不錯, 就在海邊, 走幾部路就到沙灘了, 不過停車貴到嚇人, 停一天要價20美金! 我們在lobby門前和那個接待生凹說有沒有self park, 那個人最後嘆了口氣, 說, 你們是真的不想付這個停車費是吧? 我們兩個毫不猶豫就點頭說是! ...沒想到他接著說, 那好吧, 我讓你們免費停車, 只是別忘了小費! 哈哈哈...原來有吵是真的有糖吃! 我們很高興的給了他10元小費, 然後去拿房間鑰匙, 一進門, 還算滿意啦...不算小, 也整理的滿乾淨的...

休息片刻之後Andy說帶我去市中心逛mall!
這個mall滿有趣的, 半露天式, 還有可愛的路燈!

和歐風的大鐘.
晚餐本來想去一家Andy以前去過的日本料理, 不過好像關了, 可是這裡街上日本餐廳還真不少, 於是隨便走進一家看來還可以的, 結果真不錯, 他們的特色壽司捲非常好吃 ^_^

然後到海港邊Hyatt頂樓的lounge看看這裡的夜景. 這裡氣氛就像大部分的lounge一般, 放著音樂, 人們或慵懶的窩在沙發上喝酒聊天, 或是坐在高腳椅上, 不管週遭的人群來去,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靠窗的座位是最搶手的, 可以很清楚的欣賞窗外的夜景, 我和Andy運氣不錯, 到沒有多久, 剛好有人要走所以就坐到靠窗的位子. 而當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旁邊早已有兩群人虎視眈眈...

平靜的海港...正有一艘郵輪開船出港呢...讓人不禁想像...船上.穿著華利晚禮服的人們, 不知道正在為了什麼理由狂歡慶祝呢?

第二天依然是個好天氣, 這是我們房間的陽台, 外面的景色是旅館大門和來往的旅人們.

午餐Andy想帶我去一家泰國餐廳, 可是最後也是因為時間隔太久了想不起來怎麼去, 決定到以前Andy經常光顧的Island. 他們那邊的漢堡又大又好吃喔!

當初在看旅館介紹的時候發現可以玩rollerblade, 我高興的要Andy陪我一起去溜滑輪, 可是在考量安全問題後, Andy決定我溜就好了, 他則是牽著我的手(到後來變成我死命拉著他的手臂不放...) 很慘實在太久沒溜了很不習慣...等換回普通鞋子以後Andy才告訴我, 當我努力在維持平衡的時候經過的路人臉上滿是笑容....

經過足夠的運動和休息之後, 我猛翻房間內的市區介紹, 看看哪裡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牛排館. 氣氛還可以, 食物也還算OK...


吃完飯回旅館的路上順便經過超市, Andy需要買刮鬍刀, 明天就要interview了, 需要收心整理打扮嚕...我留在車上玩相機.



第三天一早匆忙check out, 送Andy到medical center之後就開著他的車, 開始迷路...沒想到這裡也有單向道, 害我才剛坐到駕駛座就差點逆向行駛><...又接連轉錯好幾個彎才好不容易從一條小巷子再轉回到大路上去...我第一個需要找的是銀行, 再不存錢要跳票了! 問了一家加油站才找到, 接著要找個星巴克去做公司的事情. 縱然和公司請了病假, 還是得把答應好的事情做完啊...這一個星巴克離Andy去interview的地方很近, 可是裡面好小! 而且他們的電插頭在廁所門口...-_-...店員特地幫我移了桌椅過去...


公司事情做完無聊又開始玩相機...^^`
這是從公司偷偷帶出來的, 因為我自己的借媽媽了. 畫質還可以, 唯一的好處是有反轉鏡頭, 自拍很方便~ 呵~
在這裡待了約一兩個小時, Andy來電話說他第一階段已結束, 要我去接他. 於是趕快收拾走人. 他的電話來的時間很好, 因為還在說電話的時候有個人從廁所走出來, 夾帶了一陣讓我幾乎暈倒的臭味! 正在想完了要不趕快移位的話會被熏死
小心翼翼順著認得的大路回到當初Andy下車的地方, 還好沒迷路.
第二階段的interview在Andy的母校, 他邊開車邊教我怎麼找路...雖然我也很努力的在記, 可是他一下車後我幾乎馬上就又迷路了...>"<

在UCSD彎彎曲曲的小路上穿梭一陣, 來到一個大停車場.
接下來我又有一兩個小時要打發了...可是沒關係, 再找個星巴克或是有無線上網的咖啡店就行. 只不過...我竟然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在迷路!! 怎麼轉都找不到那條牢記的大馬路啊! 太誇張了...後來怎麼回到那條路上我自己也不大清楚...反正找到就好..開始找咖啡店吧...但, 為什麼學校附近竟然沒有星巴克??!! 算了放棄了, 看看時間也只剩下45分鐘, 乾脆去不遠的mall晃晃吧...記得之前Andy說過有mall的...還好這次是直線一直走, 所以比較容易找. 在停車場胡亂把昨晚的食物啃完, 下車在露天的廣場散步一陣, 就差不多快3點, 該回去接Andy一起回LA了.
把車停好之後坐在車上等, 以為Andy出來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該死的Cingular偏偏在這種時候出問題, 線路全斷, 而我也沒察覺手機完全沒訊號了, 一直呆呆的等...到4點多的時候想說怎麼會這麼久, 於是下車走進醫院, 在門口坐下, 想說他出來的時候應該會看見我. 結果到5點都沒看到人, 隨處走了一陣還是回到門口的椅子上, 此時看到Andy從門外進來. 才知道他其實3點就結束了一直站在門外, 但是是另一個大門, 所以我走進來的時候沒看到他...唉....兩人都超悶的....
趕快開回LA吧..路上一定塞車..還好其中一段很塞, 之後就算順, 等到Orange County, 看板上寫前方有事故, 於是乾脆下freeway去找Irene一起吃晚餐.
就這樣, 我自己放的長週末, 除了那白白浪費掉的兩個小時之外, 還滿有vacation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