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所以每當我需要找什麼資料, 圖片, MP3, 和軟件之類的, 就是上網.
而它也極少讓我失望. 雖然有時候找到的東西不見得能用...哈哈...而且還因此中毒過幾次, 害我只好把整個電腦重灌....不過我還是樂此不疲, 越挫越勇. Andy每次看我又再亂down東西就會念我...怕我把他的電腦也給連累了...

今天晚上和Amy, Steven 和Andy 一起吃完飯後到Amy家裡去踢背...(kick back)
嗯...真是不好意思Amy的生日其實已經過了...可是今天才約他出來吃飯, 而且Steven竟然還選了food court... orz然後禮物又又又忘記帶啦>
在Amy家順手拿起一本漫畫, Death Note開始看, 有點黑暗, 可是還滿好看的, Andy問Steven網路上能不能download到這一系列的卡通, 正在埋頭看另一本漫畫的Steven有些心不在焉的搖搖頭. 我才不信咧,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youtube找, 阿哈...果然被我找到囉! 看來除了現在正在看的Ranma, Bleach, One Piece, Naruto和Tsubasa之外又多了一個anime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