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日公司通常都會辦些活動.
今天萬聖節也不例外, 有換裝打扮的人可以參加個票選活動, 還有獎品可拿. 一聽有獎品, 我當然要參加啦...聽說去年的獎品包括加油卡呢^O^

於是我搬出了那套前年穿過的Yuna召喚士. 雖然不用想都知道公司裡面懂電玩的沒幾個, 可是管他ㄋ...
不過我沒有得到獎...
原因是....我根本就錯過了票選活動
不知道在搞什麼, 股東會議也擠在今天, 全部大角色都到齊了, 幾乎所有人都如臨大敵般, 昨天下班前還必須把座位週遭整理的乾乾淨淨...那個惹人嫌的今天又臨時要我們印這弄那的...等終於有人撥分機給我的時候投票早結束了...
還好之後的免費午餐沒錯過 ^++^ 午餐公司請墨西哥食物tamales 
在這裡工作其中的好處之一就是常常可以吃到免費午餐. 常常經理們開會的時候就會叫外賣, 多叫的都會擺在小廚房的餐桌上, 任人拿取. 呵呵...這也算是一種福利ㄅ...



Andy知道我喜歡穿平常不能穿的一些有的沒有的, 體貼的他因此換上Bleach陪我出去吃了頓拉麵. ㄏㄏㄏ....本來很想到Hollywood去看遊行湊湊熱鬧的, 可是一想到可怕的塞車還是打消了此念頭回家看卡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