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Sharon打來, 說他和Tammy, Jen要去出去吃晚飯, 問我要不要加入, 因為有些臨時, 所以晚餐還是和Andy一起吃, 之後才過去和他們一起喝茶. 

我們遇到不少朋友, 其中Kimmy和Cynthia最讓我意外, 讓人佩服的還是Kimmy, 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辣媽!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保養的… 

後來有一個Tammy以前認識的人跑來和他說話, 聊著聊著提到Tammy交往多年的男友, 問及為何今晚沒現身, Tammy答說他現在正在San Diego. 那人聽了以後笑著說了一句: “那你不是思念得緊.” 聽得Tammy和Sharon兩人霧霎霎, 完全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等那人離去後我們開始討論. 

Tammy: 他說什麼? 什麼失戀得緊? 我被他搞得莫名其妙, 我又沒失戀… 
我:           他是不是在大陸待過? 
Tammy: 好像是
我:           難怪…大陸的用語 
Tammy: ?? 
Sharon: ?? 
我:           他說你思念得緊…就是說你很想他啦… 
Sharon:  哦!! 原來如此喔….我聽懂了思念兩個字, 但是他最後一個字一直猜不出來他在說什麼… 
我: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