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ind it funny how we can compare people's characters with different fruits....
有些人像鳳梨, 外表堅硬多刺, 但是其實內裡並不糟
有些人像顆爛草莓, 一碰一摔就完蛋了 (經典例子非余祥銓莫屬吧)
我覺得我像奶油果, 外面有一層看似堅韌的果皮, 但是沒啥鳥用, 刀子一劃就開了, 而裡面果肉很fragile, 輕輕一碰就碎了...
不過, 他卻有一棵很牢固的果核.
我會努力讓自己表現得勇敢, 我愛哭, 看到感人的情節會哭, 多愁善感時會哭, 胡思亂想也哭, 受委屈的時候更要哭, 但都喜歡躲起來偷偷哭
遇到不高興的事情也會抱怨碎碎唸
看來好像很脆弱, 不過我想我畢竟還是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