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經理秘書和我說, 今天晚上公司辦聚餐, 我一定要出席...我一臉納悶的看著他...他看我寫了滿臉的疑惑, 偷偷和我說其實是要頒獎給我…原來如此…唉...下了班只想回家啊...沒辦法, 想辦法早點走人好了...
結果我還是很盡責的帶了相機, 去拍活動的花絮, 作為存檔.
這個經理秘書選的地方還挺不錯的, 一家在LA市中心的高級法國餐廳
在正式坐下來點餐前還有waiter端來好吃的餐前點心, 還可以點調酒喝, 東西也很好吃, 看來還是值得的...ㄏㄏㄏ
等大家都吃完主餐, 上點心前, 部門主管開始致詞了. 我的照相機趕緊再拿出來, 在我之前有其他兩個同事陸續上去領獎, 後來主管要我先把相機交給另一人, 說下一個新人獎是要給我的時候, 我還得裝得很驚訝的樣子...因為誰領獎這件事情本來應該是機密的...誰會想到秘書會爆料...哈哈哈…
後來還有人一猶未盡要去別處續攤, 我就帶著幾個月前曾經設計過的水晶玻璃獎牌開車回家了. 後來秘書又來和我說, 下次的餐會我還是得出席, 因為要換我頒獎給下一個得新人獎的人了...還說如果銷售業績好的話說不定下次的聚餐可以在Staple Center的樓上唷!! 我很高興的想…如果還是正值LA Lakers or Clippers有比賽的日子就更棒了, 那我一定去!
不過現在(10月)那個秘書剛離職了...所以去Staple Center吃飯看球賽, 恐怕最終還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