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好我們這群好朋友最少一個月要聚一次.
這次剛好是個禮拜五. 由Eileen負責. 後來決定在Pasadena的一家義式餐館.
他其實是帶了中東味道的義大利餐, 連裝潢都很有阿拉伯的感覺.
Annie千里迢迢從Thousand Oaks開兩個小時車來, 真是辛苦所以需要晚一點到, 我和Tammy & Sharon耐不住餓先到餐廳點東西了. 還不錯吃~

這次Yihan也加入. 當然人到齊以後就我們這桌子最吵...哈哈...
結果吃完飯他們還要去別處和其他一些朋友續攤. 我本來就滿累的了, 想到Andy還在家等我, 就沒有再和他們去了.

下次說要改吃brunch, 由Sharon接棒, 我看他可傷腦筋了..

結論: 這樣有點強制性的約會其實是好的, 否則大家平常各忙各的, 一懶又只想窩在家, 到時候不常見面, 就算是好朋友也真會疏遠了...

說到這...我好想回台灣啊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