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好像常常遇到不會開車的人.
今天真氣人, 還遇到一個超級豬頭!
快到我們家有一小段彎曲的坡路, 來回都只有單線道. 就在我開車順著彎轉上去時, 看到一輛輕型載貨車停在路中央, 閃著燈. 本來有轉彎就已經能見度有限了, 還加上上坡, 我看到他時踩了煞車, 可是要停死卻會有些急. 我看看對面沒有車, 就打算直接繞過去. 結果偏偏這時又有車下來, 因為下來也是有彎路所以一開始我也沒看見. 只好變成踩緊急煞車, 我都可以感覺到ABS被啟動. 結果我都還沒抱怨什麼哩, 就聽到那停在路中央的死老墨大聲在那邊叫囂. 讓我馬上覺得很火! 確定對面沒有車之後, 我把車開到他旁邊, 搖下窗戶說路中央不是給你停車的地方ㄟ! 他反駁說你難道沒有看到我在閃燈嗎! 我說你難道不知道有彎路和上坡會影響能見度嗎! 他還是很堅持說是我錯, 我不該沒看到他閃燈, 還教訓我說我開車不專心. 完全不覺得他停在路上卸貨影響到其他人安全是他的錯, 還說如果我從後面撞到他, 不管什麼情況都會是我錯. 這時候有其他車開上來, 等得不耐煩開始按喇叭. 我想說和這種白目沒什麼好說的, 就給他筆了"凸"以後開走. 我平常最最最痛恨的就是這種自大無禮的人渣, 所以很生氣的打電話叫警察來取締. 電話打是打了, 可是他到底有沒有被警察開單, 就不知道了.

結果晚上我出門的時候看到他的車就停在路旁. 一看到我就火, 忍不住去給他刮刮樂. 什麼東西嘛, 難道他以為東方女生都是好欺負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