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又快到了....>< 最近事情好多, 每天都好累, 所以覺得懶洋洋的, 覺得提不起勁去特別慶祝. 本來想就安靜地和家人和Andy過就好, 不過今天Andy還是幫我找了一票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餐.
Amy今天要搬家, 所以過去稍微幫了下忙, 之後就直接去乾杯. 很久不見的Whitney也有來. 今天滿開心的. 我知道大部分人其實都滿累的了, 尤其是搬家的人們...

還有啊...我很久沒有像這樣喝這麼多啤酒了哩!  Andy很好笑, 他竟然還告訴大家我今天不用開車...是昭告說可以灌我酒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