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Andy同學Sandy的婚禮.
儀式是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個古老教堂, 神聖莊嚴, 在交換vow的時候新郎和新娘都哭了, 很令人感動的一幕.
結束後直接開去City of Industry的豪華度假飯店Pacific Palms吃飯. 新人們則是搭乘加長型的Hummer. 到達之後並不能馬上去位置上坐下, 在外面等候許久. 還好有些小點心充飢. 終於, 過了約一個多小時, 可以到指定的桌子坐了! 廳堂佈置得很漂亮, 有個小舞台, 還請了樂團唱歌. 桌上的Center piece是精心設計的wrought iron花台. 

等所有人入座以後, 新人的家人們陸續被介紹進場, 最後進來的當然是今晚的主角. 他們一進到中心, 優美音樂開始演奏, 伴隨著他們的第一支舞. 原來他們之前有特地排練過ㄋ~ 舞步雖然有些生硬但是很可愛. 上菜之前依規矩介紹新人的親友, 和上台致詞等...後來一邊上菜一邊播放新娘和新郎的照片. 我覺得最特別處是請來的攝影專家已經把稍早之前拍的照片都處理好了! 我覺得他們拍的還滿不錯的, 角度和時間都抓得滿好的, 拍得很唯美. 食物呢只能算OK而已啦, 牛排好生, 切開來都是紅的><

差不多上點心的時候開始演奏慢歌, 讓賓客可以去跳慢舞. 我和Andy吃完沾巧克力醬的草莓之後也上去跳, 慢歌完就開始演奏比較有節奏感的快歌, 不過我想基於現場還有很多老一輩的客人, 樂隊演奏的都不是現在最新的流行歌曲, 而都是有些年紀的歌....這些swing, cha cha等的舞步, 我是完全不懂, 只能被Andy拉著給他亂跳一通...

後來時間實在有些晚了, 而有人也開始陸續離開, 我和Andy也就沒有等切蛋糕和丟捧花就也先回家了. 

看來這個婚禮花了很多錢和心思...我不停在想...如何用最少的經費去辦場成功的婚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