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設計, 我現在也是充當這裡的攝影師ㄏㄏ…在之前的公司也幫產品照過像說...

在這裡不只是產品攝影, 這幾天在幫一些員工為了不同用途拍照.  有些是業務員, 為了業務用途, 大部分是在公司待了5, 10, 20, 甚至到 35年的, 公司每年都會設宴慶祝 (就是在倉庫裡請吃中飯啦.) 所以幫他們照相, 要印出來貼到各大公佈欄以玆獎勵作為表率.

有一部份人很可愛哩, 慎重其事的化妝打扮, 要美美的入鏡. (說到此, 我對其中兩人感到很抱歉, 由於傳話沒有傳好, 結果他們特意打扮的那天沒有被照到, 而為了趕搞, 我也沒有時間再給他們改日期, 所以那兩位是穿著醜醜的工作服照的…) 其他大部分人都不喜歡照相, 在鏡頭前很不自在, 因此笑得也很不自然而第一次幫別人照大頭照的我, 雖然有一些最基本的專業器材 (專業用燈光和相機, 腳架), 也有點緊張, 因為如果照出來不好看可是要別人怨的吧!

為了緩和一些人緊張的情緒, 我有時候也會說些鼓勵的話還好, 仗著有photoshop, 我應該可以把我所說的違心之言都變成真的… ~_~

我現在發覺好的麻豆的重要性了….如果麻豆會擺姿勢, 知道怎麼表現自己, 真的可以省下我很多修圖的時間ㄋ

這是我覺得所有我照的員工中最上相的女生 

其實攝影, 我連業餘都搭不到邊對於燈光怎麼調, 位置放哪, 完全一竅不通..所以特別花了很多時間set up, 自己也來作實驗…~_~ 

結果我覺得我這張燈光太強了…>< 有什麼網站有基本燈光教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