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一個禮拜前就決定好, 今天要帶我去Disneyland, 因為昨天好不容易才考完試, 要在下一輪實習前出們去走走. 
住在南加州就有這點好處哩, 遊樂園很多, 開車又不算太遠. ^++^ 而且還有居民優待票, 加十元同一天可以玩Disneyland和California Adventure. 

這次我們就從California Adventure先開始, 之前總是先往main park跑, 而且不久前才加了Monster Inc.的ride. 原來就是坐在移動的車裡, 被帶著看真人大小的娃娃電影大綱, 還滿可愛的啦. 園裡面有高中生表演唱歌和跳舞, 讓我想起那時候在高中的時候也曾和學校的樂團來這裡表演過, 只不過那時候是在main park裡, 表演完還可以免費玩一天呢 ^o^ 我現在還有那時候發給我們的紀念t恤哩… 再來看了一場布偶娃娃的3D電影. Andy小時後常看muppet所以滿高興的. 

接下來玩的Tower of Terror, 是我覺得在California Adventure裡最刺激最好玩的ride! 
在一個舊旅館裡, 約12個遊客一組, 先被帶進一個昏暗的等待廳看短短的Twilight zone, 介紹在幾十年前發生在那裡的離奇事件. 那時候一個明星全家在電梯裡失蹤, 從此成了靈異空間的長期居民.而那晚發生的事件將在我們身上重演….然後就排隊坐進了電梯裡. 當然少不了一定要綁安全帶啦….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那個服務生看我們都坐穩後, 在電梯門關上前鞠躬時臉上的詭異表情! 保證讓第一次玩這個的人閃過一絲期待與恐懼混合的複雜心情. 不過也沒啥時間後悔, 有聲音響起說有個房間已經訂在我們的名下了…云云, 同時電梯緩緩昇動, 停在其中一層樓, 電梯門重新打開, 現出一條空蕩蕩的長廊, 不久出現幾個人影, 原來是當晚失蹤的明星和一家人, 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正在和我們招手呢…人影消失, 而後重新出現, 這次卻是我們自己的影像, 我已經沒有在聽那個聲音到底在說啥了, 只見我們的影像慢慢變成了黑影. 這真的滿酷的, 因為雖然只剩黑影, 可是還是我們真實的倒影. 電梯門再次闔上. 繼續往上升. 我不記得後來有沒有再停住, 只覺冷不妨的電梯就往下墜去, 真是太刺激啦, 就這樣反反覆覆上升, 又猛然往下掉, 有幾次還升到樓頂, 讓我們可以看到樓外面. 這個ride最讚的地方就是還有背景故事為引, 還有除非你玩了好幾次, 否則在密閉又黑暗的空間裡, 比較難猜到電梯什麼時候會往下掉, 比普通的free fall增加了刺激性>o< 
結束後還可以看自己當時被偷拍下來的照片, 我和Andy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兩人都笑的很開心的樣子…這…這像是在Tower of Terror的樣子ㄇ?? 可是照片好貴喔! 看看就算ㄅ…-_- 

另一個令我難忘的free fall是Las Vegas Stratosphere高塔頂端的Big Shot. 不扯遠, 今天的午餐好好坐下來吃了一些熱湯和lasagna. 又看了一部介紹加州史的短片. 我想玩的雲霄飛車竟然關了, 只好到處晃晃. 看看也差不多了, 就到main park去, 不過因為大部分都已經玩過很多次, 只有Buzz Lightyear的射擊遊戲還覺得好玩, 就拉著Andy去拿speed pass, 等待期間剛好有石中劍的表演, 我上次看是好幾年以前的事了, 沒想到還有哩… 

設計Buzz Lightyear這個遊戲的人真該好好嘉獎, 因為真的很好玩, 遊客不單單只是坐在移動的小車裡被帶著走, 而是能參與其中, 操控方向和選擇射擊目標, 最後還有免費的照片可以e-mail給自己^^ 
除了Buzz外, 每次來Disneyland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烤火雞腿了. 每次來一定會吃一支還要帶一兩支走. 

看看天色還早, 要想看晚上的煙火還有幾個小時, 我們決定先去Downtown Disney看場電影. 時間剛好的只有United 93, 改編自真實的911那天發生的事情. 這個電影真的很感人, 有空該去看看, 911那天這般飛機上的人得知其他幾架飛機撞毀後, 就團結起來對抗劫機的恐怖份子, 最後飛機沒有如恐怖份子的願撞白宮, 卻墜毀在空地, 機毀人亡. 機上的人打電話給家人道別的情景讓人鼻酸. 也多少提醒了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 

電影看完回到theme park裡, 我和Andy找了椅子坐下, 分了一支火雞腿作為晚餐, 邊吃邊聊, 等待煙火. 等了好久, 晚上又冷, 結果在開始前15分鐘廣播說風太大, 煙火有可能要取消了! 我們想想要是傻傻的再等下去, 到時候如果真的取消了那白白冷了那麼久, 還是在人群散去前先回家吧, 免的到時候塞半天. 就在我們的車子開出停車場時看到天空劃過一道道的亮光, 在空中散開, 哈哈, 在大家期待下還是放了…
Andy看前面有車在黃色斜線區停下來, 也有樣學樣的把車停了下來, 欣賞煙火. 雖然沒有音樂, 而且煙火被風吹歪了, 但還是很美. 不過就是因為沒有音樂,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是grand finale. 看到很多此起彼落的精采火花, 接著天空安靜下來後, 我們以為這就是大結局了, 就繼續開車, 沒想到過一陣又開始了…Andy有點懊惱,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看煙火. 我安慰說沒關係, 因為今天很開心了, 而且下次可以再回來看煙火 

我現在正在計劃…也許國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