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看恐怖電影了. 因為每次看完總會要好一陣子才能不去想那恐怖的情節, 真是無聊自己嚇自己..... -_-``

可是上次看了Silent Hill的預告片之後, 雖然沒有玩過這個遊戲, 但是竟然還有點想看這部片子._.?
所以今晚找了時間就和Andy一起去看. 去電影院之前我們先到附近的一家越南餐館吃晚飯. 我心裡盤算著說等會一定會被嚇得亂七八糟, 所以要把炸雞翅和春捲等帶走, 等到了恐怖片段的時候一面啃一面看, 可以分些心, 比較不會緊張...

電影一開頭就滿有張力的, 充滿詭異的氣氛, 整體來說我覺得拍得滿好的, 電腦特效很棒, 可是有些畫面實在很噁...太血腥了... >_<  那個女警被活活燒死的畫面....還有一堆人...(or 鬼??) 被撕開血亂灑....真是太disturbing了...如果不喜歡看這種畫面的人建議不要看這片...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 女主角是膽子太大還是腦筋有點糊塗了...明知道目的地是個鬼城還硬要闖進去, 連被警察攔下來還要跑...最起碼要去就自己去就好, 別帶著女兒過去嘛....

ps. 結果帶進去的雞翅和食物根本也沒吃多少...不是因為我忘了吃也不是因為我吃不下了...而是一到恐怖關頭時候我就開始啃, 結果Andy說我啃脆脆的雞翅時候卡滋卡滋的, 害他覺得很annoying, 把緊張氣氛都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