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K town一家韓國餐廳...我忘了較什麼名字ㄌ...幫Annie慶生
今晚的主角當然是美美的囉~ 餐館的氣氛很不錯, 食物也可以, 特別處是他樓上是KTV. 因為來的人滿多的, 所以訂比較大的房間, 我這還是第一次去全部用玻璃隔間的KTVㄋ.....哈哈...設計很不錯啦, 我想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比較沒有隱私啦...

由於現在還是守齋期間, 我儘量不吃肉類食物, 所以看來很多好吃的都沒口服啦.....眾賓客中有一個很瘋狂的女孩子, 一直人灌酒....本來今晚不想沾酒的我 (希奇ㄅ...出去玩竟然說不喝...哈哈) 也被他拉去喝了一個shot...

吃完飯上樓唱歌前, Annie 說要照張女生的"signature shot"相片...所以...就是如下的這個這張......噗哧....我的第一次...和女生親親.........


Jen後來我快要回家的時候才珊珊來遲, 原因是他從一個婚禮趕過來, 還是在車裡換衣服ㄉㄋ...這裡的歌大都是韓文..當然嚕是韓國人的KTV嘛....有些中文歌, 但是MTV都不是原版的, 而且都是簡體中文, 看得很辛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