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從這禮拜一起我就一直揮不去這個念頭.
雖然是好朋友的爸爸的公司, 可是算算也待了差不多三年了ㄅ...期間適用期過後調過一次薪, 之後就一直停留著, 只有工作變多.
對於這點, 我到覺得無所謂, 因為有朋友那層關係在, 所以偶爾請假遲到早退都沒怎樣, 也因為如此自由, 就算常常免費加班, 我也沒有想過離開.
可是最近, 除了工作老是做不完, 我還要每次客人要出貨的時候緊張兮兮的, 什麼都得小心翼翼, 怕一個什麼不對到時候頭大的還是我. 還有會計也叮得我喘不過氣來, 就怕錢收不到, 而且常常還得看他得臉色, 壓力真的很大. 真的很厭煩到想吐.
加上還有廣告目錄要趕著印出來. 雖然現在有Daniel幫忙, 可是畢竟對於我們的流程不熟悉, 一個目錄還得分好幾家不同公司, 複雜麻煩得要命. 所以還是有很多事需要自己來.
本來進公司只是專門搞美工設計的, 現在除了美工, 還管客服接單出貨, 外加一些秘書工作, 我真的覺得累了.
而今天, 好不容易印刷廠在我們的催促下把廣告目錄印出來交給了我們. 只是...出來的是場災難. 由於趕著要把東西印出來, 印刷廠並沒有先給我們看校樣, 就直接印了然後去裝訂, 共7000本. 結果裡面有兩頁的顏色差到不能在差, 一套象牙白的椅子變成了難看的灰黑色, 另一頁好像蒙上了一層灰, 其他有好幾頁顏色偏綠. 其中一個老闆說好像變成了鬼屋, 哪有人還會買我們的家具!!
我也從來沒有見過朋友的爸爸歐老闆這麼生氣過. 除了顏色有問題, 還出現了其他的錯誤. 我實在沒有印象, 為什麼底頁的地址是公司舊的地址, 還有三, 四個燈的產品編號和價錢不見了....我想可能當時太忙所以疏忽. 裡面的插頁沒放進去是和印刷廠之間的溝通出問題.
可是說實在, 我認為這些並不那麼嚴重. 為了這些當著其他同事的面前把我訓了一頓, 讓我覺得心灰意冷. 搞什麼嘛, 又不是說沒在努力做, 那時候同時手上還有好多其他的事情在趕ㄋ...
算了...反正離開是遲早的事...現在能夠做多少算多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