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po的那篇五克拉日記讓我聯想到在那之前的另一段對話...

Andy: 嗯...妳會想要和我一起去看戒指ㄇ?
我: .....(歪著頭看了他好一陣子)
Andy: ???
我: ㄟ...這算是求婚ㄇ?
Andy: 不是.
我: ....真是直接了當...
Andy: 當然是要先有了戒指才能求婚啊.
我: ....

所以順序是醬的: 1. 先一起去選戒指 2. Andy求婚 3. 然後我說好

雖然聽起來不是那種羅曼蒂克的計劃...Tammy說Andy不應該直接問我的, 但是..至少很實在, 我也可以選我喜歡的樣式...所以..呵...我還是很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