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Narnia.
其實還滿不錯的, 是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片子. 動畫很棒.
讀過這本書的Andy說很忠於原著, 讓我現在有點想去拿這本書來讀, 可是想到很厚, 就有點懶了...>_<

這是yahoo電影po來的:
劇情簡介
作家C.S. Lewis路易斯偉大的冒險傳奇故事發生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我們跟隨著四個從倫敦到郊區古怪教授家裡避難的兄弟姊妹,一起從魔幻的衣櫥裡一腳踏入神秘的納尼亞國度。原本祥和寧靜的納尼亞國度居住著許多神話裡才會出現的生物,會說話的野獸、矮人、人羊、人馬還有巨人;但是卻遭到邪惡的白女巫下了毒咒,成為永遠冰天雪地的冰封世界。四個人類的孩子將在偉大崇高的萬獸之王:亞斯藍的帶領下與邪惡的白女巫展開一場大戰,破除冰封咒語,解救納尼亞王國,恢復四季如春的世界。
【納尼亞傳奇】是導演─安德魯亞當森所執導第一部真人演出的電影作品。這位紐西蘭出身的知名導演曾經以【史瑞克】成為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電影得主,並且二度以【史瑞克2】入圍最佳動畫項目。安德魯亞當森同時與艾美獎最佳編劇得主─安琵考克一起負責劇本改編工作。改編成電影的【納尼亞傳奇】將由金獎得主馬克強森製作。 為了讓自己兒時最喜愛的奇幻文學作品【納尼亞傳奇】真實的呈現在觀眾面前,亞當森不惜鉅資請來許多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幕後工作團隊來協助電影的拍攝。
【納尼亞傳奇】最新電影片段
【納尼亞傳奇】幕後花絮1
【納尼亞傳奇】幕後花絮2
========================================================================

終於今天去修剪頭髮了...一年多了...竟然可以給他拖個一年多沒有修, 只有自己染過一次...
結果我很滿意..是從一本日本美髮雜誌上選出來的型, Andy說很適合我, Tammy也說好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