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候Tammy要我幫她按住瘋狂妹妹, 好幫它剪貓爪兒...結果一個不小心被它扭過頭來狠狠的咬住我的右手中指...就這樣被它打了兩個洞! 血過了一會才開始流, 然後也腫了起來...痛不用說了, 害我指頭也沒法彎:(
開車回家時看看時間還夠, 就打了通電話給我的家庭醫生然後就直接冒過去. 本來以為應該不用太久, 畢竟他們也快下班了, 沒想到也有其他人等著看醫生...所以只好按著性子等...醫師稍微看了後就問我多久沒打破傷風啦....我也不記得..至少有五年吧...於是乎只好自掏腰包挨一針, 因為爛保險不給付...
還得拿藥單自己去買抗生素...唉....真想給公司報帳, 畢竟不是我自願去幫忙剪貓指甲的啊!! 無原無故受傷還得自己破財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