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午餐時間出去了一趟, 前天才接到一通電話要我今天去一個Nike Woman的廣告試鏡. 那時候只知道他們要找跑者, 結果好不容易去到studio的時候, 馬上就後悔為什麼要浪費時間過去了...
因為每個已經到場的女生, 都是那種看起來很健康的陽光女孩, 好像常常運動鍛鍊身材, 大部分都有著曬得很漂亮的古銅色皮膚, 只有我, 是裡面最白的....其實和大多數的人比起來我的皮膚已經夠白了...站在她們之中...就更...明顯差距了...雖然很引以為傲自己一白遮三醜的膚色, 但是還是感到不太自在...而且...我也沒有像她們的結實肌肉...真納悶為什麼找我來-__-
結果還有更慘的事...等了好久, 才輪到我..原來他們還要求要在鏡頭前來段真正的衝刺...我想反正來了就努力跑吧...結果...最後一次跑的時候不小心絆倒...還跌青了大腿, 真是...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