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這部50年代的重拍電影. 發覺最近很多電影都是重新拍以前的一些知名片子...現在的科技讓這些老片有看頭多了...像是Herbie: Fully Loaded, 除此之外我還看到The Pink Panther和大金鋼的預告呢...
War of the Worlds整部都很緊張刺激...沒什麼冷場, 導演也很會嚇人, 我身旁的Andy的T恤差點沒被我扯爛...沒辦法...看恐怖片或是太過嚇人刺激的東西的時候, 我要不是使命搥打身邊的人, 就是會拽旁邊的人的衣服...
其實去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滿累的,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看到一半睡著...那時候去看Lord of the Ring我就有因為時差還沒調整好而睡著, 那次看Kingdom of Heaven也睡了大半片...
而這部...雖然中間有一段有濃濃睡意來襲, 但是眼睛就是閉不起來, 被那電影中的詭異氣氛影響, 還睜大大牢牢盯住螢幕...對我來說是種有點奇怪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我並不是太喜歡這部電影...因為有很多對我來說是很gruesome, 很噁心的鏡頭...時在不喜歡看那種畫面...>p<
結局讓人有種突然結束的感覺...裡頭的外星人很厲害, 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在想片子會怎麼收尾...沒想到...

沒看過但是想去看的人就別在往下看了...這可是為了你們好喔...





原來它們是吃了人類然後被細菌感染....所以...基本上它們是自己得重感冒死滴...哈哈哈..世界上一物克一物嘛...=p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部片子取的名字不大切合....應該改名叫做...自食其果的該死外星人...=p
現在最期待的電影就是Harry Pott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