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可怕....才來短短幾天家裡從亂變成七八糟>_<
還會流口水到地板上....我也很怕黏黏的小手抓我...看來...我的小孩恐懼症很難醫得好了...>~<
前兩天本來電腦還好好的, 但是我走開去做其他事情, 再回去就發現螢幕黑掉了...只能從新開機, 之後就連不上網...那天晚上弄得我滿頭大汗, 花了好多時間, 才發現是網路卡死了...究竟是怎麼變成這般, 是不是小魔手碰到了什麼東西, 已成為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了...
反正結果就是家裡兩天沒辦法上網, 好不容易我今天從公司坑了一張沒有人在用的網路卡回家, 才終於可以再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