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幸福, 有朋友家人和貓兒陪伴, 還有一堆食物!!
不是我在抱怨...這幾天真的有在吃....不但我前一個月的努力就這樣沒了, 我想下個月也得克苦些了....哈哈....
早上和媽媽去完彌撒後, 就先陪她去吃了些小食, 之後中午約了Carol到一家港式西餐去敘舊. 我和Carol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所以一聊幾乎停不下來~ 要回家時她還請了我一杯很特別的綠色波霸奶綠...嘻~
晚餐呢我約了一伙朋友們到一家巴西燒烤餐廳去. 那家餐廳的規則是醬滴: 除了沙拉吧要自己服務之外, 所有燒烤都是由侍者拿到桌旁, 他們會問每個人是否要, 然後現切一塊下來, 放到盤子裡. 有些肉像是prime rib, 須要自己拿夾子夾住所以才好切. 機本上種類還不少...有時候還有兔肉. 桌上放了一個小小沙漏形狀, 木頭做成的小東西, 一邊是紅色另一邊是綠色. 綠色代表客人要他們繼續端食物上來, 紅色則表示先暫停, 他們就不會一直過來問你要不要這要不要那....除了prime rib很棒以外,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巴西起司麵包, 小小的一顆一顆, 咬起來又香又軟, 實在是想到又要流口水了...>p<
這家餐廳並不便宜...選這裡是想說最少大家都能吃飽飽, 所以本來是說不要帶禮物來的, 可是還是收到很多禮物...尤其是Jen, 還特別要求我給她一張清單...
讓我特別感到不好意思的是有些朋有還幫我也付了帳...*~_~*
晚餐後我原先並沒有任何計劃的, 後來一部份人決定到Forbes Pub續攤. 本來我們到那裡時候都沒什麼人的, 不會搶歌唱, 後來來了一大票人, 好巧不巧還是老闆的親戚, 於是輪到別桌的歌少得可憐. 那桌有個女還很過份的點了一首超級長的歌..我忘了是誰的歌了, 反正就是那種演唱會上的歌曲大會串, 她真是有在唱的.....那首歌少說有15分鐘, 都可以抽兩跟那種特長的煙還有餘..我們聽到差點瘋掉, 因為如果唱的好就算了...偏偏是首男生的調, 唱得實在....不怎樣...>_<她唱完後我們猛拍手...慶幸這場耳朵的磨難終於結束了...
畢竟是禮拜天, 不能玩太晚, 但是縱使是這樣講, 我們還是pub快打烊才離開.
雖然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累翻了, 但是很高興有這班好朋友陪我慶生, 而且還有遠在台灣的朋友和姊姊的祝福, 讓我心裡覺得太溫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