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假, 先帶媽媽去和律師談關於明天去對方律師事務所的問話. 基本上我們自己的律師似乎都沒怎麼在幫我們爭取權益....她只是給媽媽耳提面命了一番, 告訴她該注意些什麼, 有哪些可能會被問到的陷阱問題, 還有大概的回話技巧...等. 
一路上竟然就碰到兩個車禍, 其中一個還牽連到一輛公車! 高速公路一路塞到底....OMG...後來還有人很過份的硬是要切到我前面, 實在沒禮貌, 我最恨這種仗著自己車大以為別人都好欺負的人了! 
看完律師又趕去看醫生...那個醫生還小有名氣的,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他那種吊兒郎當的態度, 說話不知道是在開玩笑還是怎樣...一點都不讓人覺得他有在認真給病人看病, 或者是有那麼一點關心病人的樣子...好像就儘快解決一個是一個的感覺...
真是令人感慨...難道現在做律師醫生的...都是以賺錢為主要目標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