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硬抽出早上的時間幫小貓咪照相了....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 共有四隻, 二公二母, 公的是黑色, 母的是條文.
其中有一隻, 在大部分的人眼中是最可愛的. 她的額頭上有個"7"的花紋! 所以我們給她取名叫作"Seven", 就是Lucky 7的意思, 是不是很特別又吉祥的貓...呵~~
其他的貓就沒有特別取名了....
其中有兩隻特別調皮特別好動, 一下就爬出我們圍起來的小小矮牆. 而母貓則常守候在不遠處, 一有人走近就發出呼呼的警告聲, 但是當我要過去拍拍她的時候又趕緊退後然後溜掉....
幫這群小貓們照相可花了我不少精神..因為害怕, 又動來動去, 想要拍到好的鏡頭還真不容易吶!
不像當時雪球初來到我家的時候, 嚇得不敢亂動, 可以任我擺佈...嘻...
拍每一隻喵的時後, 為了安撫牠們, 我都抱在懷裡按摩牠們的耳朵後方和脖子四周, 過一會都會安靜下來. Seven最可愛, 就這樣睡著了~ 才讓我抓到我最滿意的那張照片喔~~
至於另外一隻小黑貓, 實在太皮了不知道躲在哪裡, 所以就沒有被我抓來照相, 他和那隻黑色的喵弟弟長得差不多.
如果有人認識住在洛杉磯又想要養貓的, 快快和我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