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讀了一個好朋友的網誌, 才猛然發覺原來他對我有所誤解, 而且頗為不滿.
原來自己那時的無心之過, 帶給了他如此大的困擾, 讓我感到好似當頭挨了一拳...要是我沒看到的話, 恐怕還渾然不覺...
只是我不了解...如果真的不痛快, 寫信給我, 或者打電話來罵我, 都會讓我好過百倍, 至少能夠讓我有個解釋的機會...我在愧疚之餘一定會想辦法道歉的...這樣子公佈在網誌裡, 所有讀過的人, 不論認識不認識, 對我個人的評價一定會差到極點, 好像我貪婪又恩將仇報, 還躲著不見面...
有個根本不認識我的傢伙還在那裡發表一堆批評我的垃圾, 我看完忍不住到他的留言版去請他自重. 不認識的人亂說話就算了. 有另一個朋友, 也寫了些也許是安慰的話, 可是對我聽來卻滿傷的...

也許你現在也正在讀這篇胡言亂語的抱怨言詞, 請別太在意, 只是想紓解一下. 在此再次為了我的糊塗和粗心大意向你道歉, 我還是當你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