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餐去ANDY家, 就在我停好車從車庫的鐵門走出來時, 有兩個男的亞洲人剛好從門旁的樓梯上笑笑鬧鬧地下來. 那時候天已經黑了, 而我的頭髮也散散的披著...

就在他們其中一個邊笑鬧邊衝下樓梯之際突然看到我的時候, 竟然像看到鬼一般嚇得往後彈了一步, 還哇哇大叫, 另一個跟著衝下樓看到我也是同樣的反應..-__-
然後呢, 這兩個男的就像女孩子一般在一起尖聲驚叫, 驚嚇過後又馬上開始嘻笑剛才的"撞鬼"事件. 雖然很想過去閃他們巴掌, 不過我那時候也夠累的, 索性就站在原地直勾勾滴瞪著他們...後來只聽到其中一個傢伙在笑到喘不過氣之際隨便丟下一聲"sorry", 然後就這樣打打鬧鬧跑了.
真有夠沒禮貌, 不知道哪國的這麼沒教育!
不過事後想起, 覺得這兩個白痴很可笑, 可惜沒把他們嚇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