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雖然文章標題是這樣, 但是今晚我其實也沒喝什麼...難道年紀真的大了...以前去PUB一定會喝到有醉的感覺說..@_@
這次是因為Eileen的超可愛朋友從台灣來美國玩...(ㄟ..ㄟ....事實上, 是Eileen認為他超Q, 嗯..我覺得可以啦...哈哈Eileen別揍我個人喜好不同咩;p...啊嗯, 借你的一張照片來用用喔^_~)

各位覺得ㄋ...其實滿Q的啦...只是我認為最Q的還是Andy吧...呵....
今晚去的地方叫做Hot Gossip, 每個禮拜四晚上Lady's Night, 女生11點前進去只要3元啤酒隨便喝. 本來我沒有要去, 不過在Tammy利誘之下還是決定去湊熱鬧, 還是在快11點時後趕到, 否則付的就多了><...由於時間實在不夠整理夠亂的頭髮索性拿出我眾多假髮中的一個, 幾分鐘OK, 這樣我剛洗的頭髮也可避免染上煙味...呵呵
人有夠多, 小小的PUB擠滿了人, 幾乎沒地方可以坐. 這裡也有卡拉OK, 不過點歌時段好像是到12點ㄅ, 之後一個多小時連續放dance music, 大家都擠到小小的dance floor去跳舞. 我今天是穿著一件大毛衣去上班滴, 因為沒時間所以也沒換, 跳到我熱得要命>o<``` 後來想想, 花三塊錢, 酒只喝了一杯, 卻跳掉很多卡路里, 嗯嗯...划算, 比去健身房便宜多了! 真太好了...
由於明天還是要早起上班, 所以後來沒有和Eileen和他的朋友去吃宵夜, 和Tammy他們一起先回家...真希望可以不要去公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