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天都在下雨, 不過今晚女生們還是很有義氣的冒雨開車去給我們的好友Jen慶生. (實在是因為她已經計劃好了行程..:p) 還好Julie說可以和她一起搭一輛車去, 所以我就先去接Eileen然後再一起去Julie家.
OK...是這樣滴, 我們首先到位於西好萊烏的一家很高級的餐廳, 叫做Le Dome. 由於事先就訂好位置 (), 而且我們大約有10個人所以還有自己的一間房間, 可用厚厚的布簾和外頭隔開. 餐廳的佈置啦, 燈光, 和整體設計的確不負高級這兩個字. 我們房間內最特別的應該是牆上那個全平面的視訊螢幕, 從螢幕上可以看得到廚房的動態, 也就是說你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忙碌的情形, 滿有趣的. 後來Jen還特別要求過去廚房那裡所以她可以出現在螢幕上.
因為菜單上的東西都有點貴, 所以我和Eileen就分了一盤"black chicken", 然後就儘量多吃些麵包...ㄏㄏ...當然像這樣價位的餐館服務也是沒可挑剔的囉~ 而且還每人送了一客tuna前菜...Jen的其中兩位巒生朋友還帶了蛋糕來, 廚房也幫我們切得漂漂亮亮端來. 離開餐廳前Jen把大部分的禮物都拆了, 除了我和Julie的之外因為忘記在車上啦....><
之後ㄋ, 我們的下一站是...性慾博物館....我知道...別用那種眼光看我...那都是Jen的主意ok....
基本上我想我們之中沒有人想去那裡花十元美金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尤其是, 還下大雨ㄋ! Julie試著建議說已經有點晚了乾脆直接去跳舞好了, 但是Jen仍然說去看看. 當我們開到那裡, 停在路邊後, Julie, Eileen和我三個人坐在車上, 沒有一個人想下車冒雨過去. 本來想看能不能賴掉不要去在車上等他們其他人看完的說...哈哈...可是好像行不通還是讓Jen給全部轟下車, 於是呼, 有點不甘願的付了錢, 心想就看看ㄅ...因為裡面不准拍照的, 所以我就大約形容一下...整個"博物館"就只有小小兩層樓, 牆上掛了許多從古到今的照片, 還有電視撥放著大概是70還是80年代的A片, 有些還是黑白的ㄋ, 有其他一些電視則是撥很古老的, 在當年引起爭議的大膽裸露的黑白電影(其實也只是女演員洗澡的畫面ㄅ). 有個小玻璃櫃子裡放了古時候的雕刻品, 其中一個應該來自中國, 是一個老男人和鴨子....-____-|||
接著到樓上, 是更多的照片和畫, 角落放了一台很古早的日本脫衣麻將機, 還是站立式的那種. 一邊有放置了一些電話, 拿起話筒應該是可以聽到色情專線的錄音, 不過聲音太小啥都聽不見, 還有另一台壞掉的機器, 我已經忘了那是做什麼用的了. 接下來, 很猛的是有個玻璃箱, 有點像是化學研究室裡面那種, 有連接手套, 可以讓參觀者伸手進去觸碰裡面的...女生矽膠模型, 和各種不同的...呃...玩具...><```隨便走了一圈, 看到一些實在讓我很沒辦法接受的變態繪畫. 一群女生大約看完就離開了.
今晚的最後一站是算好萊烏晚上最熱鬧的地方, 中國戲院旁邊的大廣場裡面的Level 3. 這晚是這裡很有名的廣播電台KIIS FM的DJ主持,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裡18以上就可以進去了...在一堆堆的小男生小女生群裡, 覺得自己有點老...-_-  麼分辨? 超過21的手上可戴一個塑膠圈, 表示可以買酒喝. 結果Eileen和Sharon還被一些不到21歲的小男生搭訕...他們說的話實在滿幼稚的...
其中還差點發生打架事件...是這樣滴...那時候我和Tammy和Julie去買東西喝, Jen和兩姊妹不知去哪裡, 桌子只坐了Eileen和Sharon. 三個外國小辣妹豪不客氣的就一屁股坐下, 連招呼也沒打, Eileen轉頭過去, 其中一個就瞪著說"怎樣, 你不喜歡我們坐這裡嗎!", Eileen就回答說沒啊可是我的朋友等下就要回來了, 那個小女生就說那又怎樣...然後就坐在那裡, 等Jen回來看到以後, 就和她們說, 對不起你們該離開了, 結果那個女生就跳起來開始亂吼亂叫還作勢要打人, 後來好不容易被她的兩個朋友拉走...
我想Jen應該玩得滿開心的..而且後來好像有點喝醉, 還和一個不認識的東方女孩子跳得火熱...我想那位女孩子因該也喝得三分醉了, 到處拉著人跳舞...後來Jen實在太瘋了竟然跟著一個黑人辣妹跳到桌上跳舞! 於是呼我們全部因此被安全人員掃出門....哈哈哈! 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跳舞被踢出去說...嗯..白吃的是, 因為那時我才剛剛買了一杯飲料回來, 還沒喝多少就得匆匆離去, 看著手上的杯子...想說..ㄟ...不便宜耶...就一口氣喝完...結果車子開不久就覺得噁心, 只好請Julie先停到路邊下車去吐...唉...對了我還做了還另一件很白吃的事情...我給了Jen一張空白卡片....~_~```

因為離開家裡的時候太匆忙, 就隨便扔了一張卡片到禮物袋裡, 想說在車上時候寫好了, 然後就忘了...到了禮物已經送出去以後才想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