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註解 →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篇食記吧!
那時候還沒有把照片放入文章中的習慣,只是紀錄了一下用餐的大概,然後照片直接扔相簿中,旁邊再加說明這樣…
現在藉著搬家後逐一檢查、修復連結的機會,來整理一下這篇,並把照片加進來。


昨天是好友生日, 不過我們是今天一起吃晚餐.
這次選的餐廳可是很特別的摩洛哥餐廳唷~
我一聽到就很興奮因為我一直想要去試試看摩洛哥食物ㄋ~~
因為時間不多, 我在這裡就不多寫了, 大家看照片ㄅ!! 我在每張照片旁邊會加註解.
Marrakesh  - 摩洛哥式餐館
裡面其中一角的佈置...很有感覺ㄅ....haha


壽星真的很上相


雖然草莓公主這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還是美美喔(我照得也不錯ㄅ..=p)


哈哈哈我把作怪的John變不見囉!! 不錯ㄅ...
(本來兩位美女後頭站著一個喜歡搶鏡頭做鬼臉的傢伙哩)


冷盤
第一道上來的菜, 他的胡蘿蔔做的很棒, 甜甜的幾乎吃不出蘿蔔的味道


這算是頭盤ㄅ
這道超好吃的! 外皮上面灑了白色的糖粉, 裡面是
(2013/11/08 心裡的OS:裡面是…??裡面到底是什麼啊>"< 那時候怎麼沒有存好呢,真抱歉…)


裝潢擺飾都還算不錯啦, 其實最特別的是那裡有跳肚皮舞的舞者!!

T vs 舞者
身為壽星當然得頭一個上去和跳肚皮舞的舞者去較勁囉...


S是第二個被抓上去的


再來是J


男生也不能放過, 不過看D玩得很高興ㄝ


主菜上桌囉
烤肉....mmm......很好吃ㄋㄟ


別看他們扭的好像很輕鬆, 其實不容易ㄋ 衣服很炫, 看他這晚的成績(塞在衣服裡的鈔票)不錯...
我們這桌貢獻不少喔


真是的...看J那付色咪咪的樣子...舞者的表情... ^_^|||


愛搞笑的韓國人J真的有夠在耍寶


舞者心裡八成在想說要不是看在鈔票的份上.... ^^```


該S上場! S還有些緬甸, 很尷尬的笑...


S表情嚴肅, 很認真的在研究肚皮舞到底該怎麼跳...可是他看起來真的很好笑說...


OK終於進入情況了...不過S好像把肚皮舞擅自改成了螃蟹舞...hahaha


喝了點酒壯膽後的T比較敢跳嚕 真抱歉我實在太害羞所以死也不肯上去哈哈哈...


飯後水果和甜點
那個甜點好甜喔


通常餐館都會免費送壽星一個小小蛋糕


拆禮物


所有女生
ㄟ...我又不是主角,幹嘛沒事去站中間還披頭散髮啦><~



大家玩得都很開心~ 食物算不錯吃, 最主要是不貴,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T說在洛杉磯市中心地區有另外一家摩洛哥餐廳, 那家就真的很道地,
因為所有的擺飾啊物品都是從摩洛哥當地運過來滴,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


2013/11/08 感想 →
以上是當年寫的原文和照片說明…除了人名有稍做簡化之外,基本上完全沒變動。
自己看完之後都很想笑,那時候寫的真隨便啊,而且怎麼用那麼多注音字
所以說現在還是有比以前更成長些 (沒有就慘了)



那這裡順便加一下餐廳資訊(還在營業喔):
Marrakesh
1976 Newport Blvd
Costa Mesa, CA 92627
(949) 645-8384
marrakeshdining.com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