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夕!
今晚Annie家裡有Halloween Party, 而且每個人都被要求打扮參加.
終於有機會穿上我之前老早就已經買好的Yuna Cosplay衣服囉^__^
雖然FFX我只玩過前面20分鐘, 可是我超喜歡裡面Yuna裝扮!
花了差不多一個多鐘頭準備...然後等Andy來接我一起去, 還帶了媽媽做的蠶豆, 因為這是Potluck, 每個人都需要帶吃的東西. 只是...大概因為蠶豆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屋內又暗暗的, 所以大家好像都不敢吃...~_~```
Andy本來也是要扮成Final Fantay裡面其中一個角色的, 可是一拖再拖, 結果什麼也來不及準備, 所以就只好委屈他穿去年他穿的逃犯裝了...ccc...其實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啦...哈哈...可惜找不到手銬, 要不然就很齊全了.
一到Annie家門口, 就能馬上感覺到萬聖節的氣氛喔! 一進小鐵門, 沿著走道上擺了小燈, 一路到大門口. 門上則爬滿了蜘蛛>_<``
雖然知道不是真的, 可是還是覺得頭皮發麻的感覺...進門後...哇...今年的佈置真的很棒沒話說! 除了蜘蛛網外還掛了蝙蝠, 還有暗暗的燈光和black light, 加上今年大部分的人都有遵守規定刻意打扮, 所以就很有趣.
Annie今年是性感女警, 一身警察裝扮加帽子, 配上超短熱褲, 嗯嗯...辣~~ David是手術師, 結果這次我們有兩個醫生...Paul是傳統穿白制服的醫生. Julie的中古美女也很搶眼...之前我也有想過穿那樣說...後來他把裙子剪短, 變成短裙好和其他的辣妹較勁...ccc...不過剪短後的衣服還是很好看. 有醫生當然不能少可愛性感的小護士...Ann的護士裝扮還真有白衣天使的味道...讓我感嘆為什麼美國醫院的護士不穿這種可愛的護士服, 還有頭上也沒有這種帽子(如果Eillen也有來的話一定也同意, 因為他之前有在一個電視劇裡演過護士, 可是穿的是醜醜寬大的衣服...)不過別被他的純潔外表給騙了...Ann玩起來也挺瘋的ㄋㄟ...Sharon是dark fairy, 還有一對黑色翅膀, 一身的黑, 長長的腿真是讓我好羨慕>_<...本來我們建議他可以扮成Kill Bill裡面的那個日本女生, 因為他眼睛大大頭髮長長的, 還真的有點像ㄋ...Tammy今年的裝扮是希臘女神...他真的好會弄頭髮, 那麼長的頭髮給他編成辮子又盤起來, 很像樣的哩~~ Annie的弟弟David (太多人叫David啦...) 是鬼臉...帶了面具再穿黑袍就ok~簡單方便...總算比去年的鐵面人多加了一件配備...lol...David T的女朋友(sorry不知道怎麼拼他的名字^^``) 是可愛的小女巫...還有露肚裝喔! 後來來的Jen扮貓女, 厚!! 超火ㄉ...好像看到電影裡的貓女現身當場, 結果大家都忍不住想去摸他的小屁屁, 哈哈哈...嗯嗯...我想想...後來還有Julie的朋友扮的救火隊員和小貓咪, 還有另外兩個鬼臉怪物...夏威夷女孩, 天使和惡魔的綜合體...反正很熱鬧就是了...照了不少照片, 都已經放到相簿中啦...不過有兩張...嗯嗯...實在太勁爆的照片...我就省略了...如果有在場人員想看的話再寫信給我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