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幾天以來, 我連續四個晚上平均只睡4個小時...現在我是一隻大熊貓...
現在回想起來真有些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從畢業以來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次那樣連續開夜車, 彷彿回到以前期末考的感覺....哈哈....
是這樣滴...我今天又去了一個朋友的婚禮...(wow..這兩年我去的婚禮還真不少...)大約兩個月前我的朋友Gwen寫e-mail問我是否能幫她做一個Flash動畫, 敘述她和她老公的故事, 還有放照片, 她想在婚宴上放. 我就答應試試看囉...結果因為一直很忙, 所以進展超慢, 斷斷續續滴, 直到婚禮的一個禮拜前發覺..天啊...還有好多沒做完...不知道趕不趕得出耶!! 所以禮拜三晚上幾乎整夜沒睡, 因為表哥是早上的飛機, 我要送他去機場. 這次David哥只待了短短一個多禮拜, 雖然很久沒見面可是還是覺得很親切, 他人也真的很好笑...希望下次我能夠有機會去荷蘭找他玩^_^

接著就是加緊做動畫...Andy一直陪在我旁邊, 有時候給我意見, 他雖然在生病可是我沒睡他也不睡, 連著幾天陪我一起熬到天亮 (在玩電腦遊戲啦...ccc...)這次讓我真的好感動說...^-^~~
禮拜五偷偷用上班時間加緊趕工(也沒有太秘密啦...不幸被有些同事看到了...>_<```可是也管不了那麼多啦!)
禮拜六吃完中飯繼續加油...晚上還有朋友生日, 無論如何要去一趟. 好不容易, 6點左右已經完成了大部分, 最困難的部分也畫出來了, 總算安心一點...然後開車趕去朋友家, 大家已經開始吃火鍋, 嘻嘻..我和Andy就不客氣囉...大約待了一下就匆匆告辭. 本來想說接下來應該比較容易了, 最主要就是加背景音樂, 把所有片段做最後修改, 然後連在一起, 確定一切都沒問題就好了, 誰知道找合適的音樂, 還有下載也花了好些時間. 後來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加進去的音樂品質有問題, 我怎麼也修不好, 甚至還上網找答案, 發現雖然也有人碰到同樣問題, 可是並沒有有效的回應, 弄到我差點沒瘋掉...後來發現如果我在一個影片中用action script加入兩個以上的音樂檔, 只有第一個播放是沒問題的, 第二個一定會有很糟糕的雜音(mp3檔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後來只好直接放到影片裡面, 可是這樣子我寫的script又沒辦法控制音量, 做fade in or fade out...真是氣死人了...(如果你知道為什麼, 請麻煩告訴我原因, 還有解決辦法, 感激不盡~~~ ^^)
其實最花時間的就是測試影片...因為flash player不能快轉, 所以每次都要從頭開始看><..看到自己都很煩說...
終於...在5:30am全部完成..包括燒成光碟...然後6am洗完澡馬上睡死...
婚禮是預計今天下午一點在Hilton的小花園舉行...我睡到11:30然後睡眼矇矓的起來, 也沒有力氣化妝就這樣頭髮凌亂帶著熊貓眼去到現場. 那時朋友們都已經到了. 可惡的Justin看到我手中的CD還問我幹麻帶盜版光碟去...>=p
結果...嗯嗯...本來應該一點開始, 可是他們好像還在彩排...彩排不是應該在婚禮日之前ㄇ?? @_@有點奇怪...
哈哈...大家幾乎等到快睡著...兩點才正式開始...Gwen在儀式中一直很努力壓抑淚水, 不過還是激動得差點說不出話...真是很感人的場面...~^__^~~~
儀式大約半個小時結束, 我將CD交給新郎後就直接開車回家先補眠...晚宴說是6點入席啦...可是鑒於延後的婚禮, 朋友們決定6:30到...結果我一覺醒來已經6:40了!!
天哪又睡到不行...趕忙跳起來昏昏沉沉的, again又是素著一張臉和帶著勉強梳了一下的頭髮就衝出門...本來Andy要和我一起去, 可是因為他還在生病, 不想在酒席中一直咳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待在家裡.
本以為我7點到應該差不多人都到了可以開始, 沒想到...我還算到的早...真是...咱們中國人的習慣ㄇ..?? =p
最後8點才正式開始. 呵呵...菜一上來大家馬上變安靜專心吃飯...因為都挺餓了.
這個婚禮算是中西合併ㄅ....儀式是西式的, 酒席則是在海鮮酒樓, 開了好多桌, 還有請DJ和歌手來唱歌(不過那個歌手不知道是誰就是了...)最怕的就是他們還開放來賓點唱...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唱得很可怕卻還是有勇氣上台>_<結果等他們唱完我和同桌的同學猛拍手, 因為很高興他們唱完了...ccc...
我做的flash在途中新娘去換衣服的時候用投影機放給大家看, 我很開心大家反應都不錯^O^~~~然後在酒席結束前新郎也有和賓客提到我的名字, 讓我覺得這幾天來的辛苦畢竟是直得的啊~~~
我很喜歡Gwen他們送的小禮物. 是一個很可愛的迷你小籃子, 就是好像過年時候裝糖果的那種, 裡面裝了幾個Kiss巧克力或是香包, 讓我的婚禮收集品又增加了...^o^
出餐館時發現正在下雨...雖然不大可是我車停的還有段距離, 跑到車上腳已經全濕...加州真的好久沒下雨了說...偶爾下雨感覺真不一樣...不過還好下午婚禮沒下雨...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會怎樣哩...
今天晚上大約快11點回到家, 好久沒有回家這麼輕鬆了說, 還可以在睡覺以前看Naruto~~ 真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