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最近怪怪ㄉ...大概被我摔太多次了...有時候miss call要到很久以後才會看到...-__-``
明天David就要回荷蘭了...所以今天要請他吃晚餐, 剛好Hans本來想找我一起吃...說有公事要稍微談一下...就乾脆大家一起下班後去Claim Jumper. 沒想到從高速公路下來Azusa往北的方向在大塞車...平常短短不到40秒的車程我花了近20分鐘...=__=真是開到火大...
我第一個到, 就先排隊等位置.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到齊了, 點完菜, 空空的肚子期待著待會上來的steak. 這時Hans提到今天他們下班後, Sherry和Mr. Ou, Tammy和他有說到最近對我的一些意見, 好像是說我不用打卡, 又晚進公司上班, 對別人不公平, 然後前一陣子她去大陸時有e-mail給我說要我check一些物品是否有貨, 沒有的話就從目錄裡刪去, 可是回來以後看到的排版都沒怎麼變, 還是和他走之前一樣...云云...OMG...聽到我真的很不高興...一方面之前塞車已經把我的耐性磨掉一堆, 然後肚子又餓, 所以很難去控制我的反應和語氣, 也不管還有David & Sharon在座, 和Hans講到氣氛緊張...其實Hans並沒有錯...他只是好意想讓我知道Sherry說了那些話, 他只錯在挑錯了時間...我也是不該好像變成在針對Hans啦.....=p..結果還是David把話題岔開...食物也不久後上桌, 大家的情緒也回到正常...這家餐館的食物份量是出了名的大, 所以最後有很多剩下來帶走. 接下來剛好有另一群朋友也在附近, 就相約到T.G.I.Fridays續攤. 真是的..怎麼那麼多人都叫David...今晚包括我的表哥在內一共有5個David's...夠誇張ㄅ...
明天早上得一早起來送表哥去機場, 而大家幾乎都需要上班, 所以聊到大約11:30我們就全部回家了.

我回家之後就一直在想Hans和我說的事情, 我決定他們要是不再提我也就不說了...畢竟有意見的是Sherry.
說實在我一開始進公司對Sherry並沒好感, 只不過因為她總是我老闆之一所以對她維持一定的尊敬, 待久了以後也還漸漸開始試著去欣賞她的長處, 可是現在she just lost my respect for her. 要對我有任何不滿之處為什麼不直接來和我說, 一點都沒有老闆風度. 還有沒有錯, 我在這個公司是因為和Hans & Tammy是朋友的關係, 所以待遇多少和普通員工不同, 就是比較自由, 不會被欺負. 但是我的薪水並不多, 做的事情也沒有比較少, 如果我去別處找工作, 薪水肯定會比這裡多很多. 我在這裡, 喜歡的就是時間可以有彈性. 沒錯我不必打卡, 但是我晚下班, 加班也沒有真的抱怨過. Sherry說我目錄排版都幾乎沒變, 交代我查庫存也沒有...她憑什麼這麼說. 難道排版要一直玩大風吹每個產品來個乾坤大挪移才算我有在工作?? 那我每天就把圖片移來移去就好了...她自己e-mail給我的東西也並沒有指示清楚要我查庫存, 只擺幾個問號在那裡我哪知道她什麼意思? 總之...算了...不和她計較...還好我的桌子在離比較遠的地方, 不需要常常面對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