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阿姨和表哥從荷蘭過來這裡玩, David哥只能待一個多禮拜...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說~ David哥和記憶中似乎並沒有差太多...
還是瘦瘦壯壯的...
David真的很可愛...他在荷蘭長大, 也不常回台灣或來LA玩, 很多流行的飲品都沒有嚐過, 所以我就硬逼著他去陪我吃冰冰蒟蒻..(前天是逼他喝波霸奶茶, 不過他不喜歡)
哈哈...然後又跑去拍貼...which當然他也沒有玩過...所以...當我很努力畫完我那部分的背景插圖, 往他那裡一看....嗯嗯...有點傻住....他的衣服怎麼變樣了...還有我的衣服...呢...??

嗯...佩服...以前怎麼沒有想到可以替自己如此的變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