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記性一直都不大好…有時候健忘到讓Andy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我總是和他說,我腦部內建記憶體不足,所以難免得刪除一些事情 XP (只是我必須很慚愧的承認,有時候連一些重要的事情也會被暫時扔到回收桶裡 Orz)

像穿搭這種事情,我就常常會忘記。有些當時覺得滿喜歡的穿搭,過一陣子想再穿的時候卻忘記哪件該配哪件了@@~

所以這篇我要來記錄一下,這幾周的穿搭重點,給未來的我做個參考 XD


這件白色針織上衣我很喜歡呢!鬆鬆寬寬的短袖口,輕鬆遮掩住上臂,這樣隨便怎麼甩手都不會出現蝴蝶臂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我的包包裡面通常會放著一個小罐子,裡面裝著貓餅乾

要是在外面餓了可以拿來充飢,啊我是說…萬一在路上遇到挨餓的浪貓,至少讓他們有些食物…

不過就算偶爾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大部分時候浪貓看到我就是先溜之大吉再說 = =

儘管如此,但還是備而不用嘛…

某天要出門時,剛巧瞧見這附近時不時會看到的一隻貓在溜搭,正經過我家門前。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在我住的城市,目前人口統計占最多的是西裔,約有80%,其次是亞洲人,將近14%,然後才是白人、黑人等其他族裔。

因此附近最多的還是墨西哥餐,如果懶得煮飯,只想在家附近隨便買,對我來說選擇非常有限,不是麥當當等速食,就是taco burrito…

不是不好吃,是只能偶一為之,要不然體型可會直接橫向發展啊!而且吃多了也容易膩。

好在被我們發現離家不遠處,有個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 El Appetiz,不過我們從來都沒在餐廳內用餐過,都只有買外帶。

正確來說,都是我打電話先點餐,然後外派Andy去拿,所以我連店裡面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差不多又有一年沒修剪頭髮了吧~ 

留長髮的好處就是不用常常去花錢保持形狀 (至少對我來說是醬啦 *笑*)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燙過頭髮,染色最多一年一次,所以雖然平時沒有特別去保養,留這麼長也沒有太明顯的分岔,就是髮尾比較乾 U\\\\\\U

對於選擇髮廊,我至今也沒有效忠任何一位造型師

一方面是在LA還沒遇過特別令我滿意的,一方面是覺得體驗不同的造型技術也滿有趣…(冒險精神嗎? XD)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前陣子不是出來了一款絨毛美甲嗎

我看了其實非常心動,毛絨絨的指甲在視覺上和觸感上好像都很不錯

不過想到現有的指甲油都已經用不完了,所以很克制的沒有去買。

然後某天我忽生奇想,如果用亮片來代替絨毛,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效果,於是...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有看我 blah 比較久的朋友可能還記得,曾經眼見我從上班族淪為拼命SOHO族,之後又以外包身分被老東家找回去,這一做竟又是快兩年啦~ 陳年老事不多提了,就是心存感謝,能一直有工作機會。

上個月底公司邀請了全國各地一些大客戶,到總公司這裡來開會。啊先別驚嘆,底下的照片當然不是在公司拍的!要是上班的地方這麼美就好啦...為了招待這些大客戶,當然得大手筆,花些心思讓他們高興,同時宣揚公司的好形象。


於是開會的地點選在 Long Beach 長堤的一家旅館飯店 - Hotel Maya。這家旅館的位置非常好,就在海岸邊,所以有非常美的景。


而且就在知名的 Queen Mary 旁邊,除了能看到海和遠方的岸邊,還有個很不錯的角度來欣賞這艘富有歷史性的大船。船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免得太過冗長(明明就是懶啦 XD)。不過打到這裡,倒是憶起高中的畢業舞會,就辦在船上耶!唉...接著不禁又想到當年不會化妝,請媽媽化的結果,就是...(請自行想像一下早些時候的彩妝)  *抖*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