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必須有點心虛的承認,其實…底下這兩組彩甲都是去年夏天就完成了的,只是一直拖到今天才被我翻出來分享。

這從照片就可看出端倪,我那時是在朋友的泳池生日趴,不過在冬季來張夏天的感覺,也算是驅驅寒氣吧 XD



第一組用的是這些顏色,外加法式指甲的貼紙好幫手。


第一步驟永遠是透明打底囉,再來選好的主色擦兩層,增加顏色的飽和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碰到這樣的老闆,又能怎麼辦咧…頂多只能在心裡暗嘆一句,老闆,你是在裝笑維喔…



誰叫我們是領薪資的呢  T▽T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先我想說…高中聽起來離我已經好遙遠喔 *哭哭*  但是現在多虧了臉書等社群網站,一些要好的高中同學們都還有保持聯絡,今天六、七人約出來吃頓晚餐,地點選在Covina的Bistro Provincia。

其實沒有一個人來這裡吃過,全是靠Yelp的評價找來的,多數人都說讚的話,踩到地雷的機率總是小一些嘛 呵呵~


餐廳內部還滿有氣氛的,從客人的數量來看,此處的確滿受歡迎的呢!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少不了來杯調酒~ 我點了 Bistro Cadillac,就是馬格麗特加上一點白蘭地,很好喝。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日有位韓國朋友問我們,洛杉磯哪裡可以買到胡椒餅。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部落客提到,在City of Industry的這家Sweet Veggie有看到過。因為這是素食餐廳,剛好我禮拜五吃素可以來試試看,於是乾脆和朋友約了來這裡吃晚餐。

店面普通(我忘記拍了),不過算明亮乾淨整齊。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需要自行到櫃檯點,只收現金。雖然如此服務還是很周到,看我們都坐在桌旁研究菜單,所以先讓我們自已在座位上寫下餐點號碼,再去櫃檯付錢。

朋友不是很熟悉台灣小吃,所以我們盡可能的點了些比較台式的小吃來分。

樂燥飯 - 還OK,當然沒有真的肉燥飯香。哈哈,我發現菜單上所有原本該是"肉"字的菜名,都用"樂"來取代了。


素樂園 -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醬料和內餡調味得還不錯,不過朋友似乎有點不習慣那紅紅甜甜醬料。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甄嬛傳似乎尚未退燒,最近看到不少後宮仿妝文,每個都好令人佩服喔!尤其是希默仿的華妃及皇上,看完當下就加入粉絲團了

我看古裝劇,一部份注意力都會放在劇中人物的造型、髮型上,有些真的是有用心,像是甄嬛傳裡面的服裝和嬪妃們的頭飾,都很細緻精巧,給整部戲加了很多分呢!這篇我要來示範一下仿清宮髮型,成品就像醬:


不過要先說明,這次的髮型不是要學任何清宮劇的角色啦,純粹只是好玩弄個樣子,但是如果要參加清宮趴什麼的,卻也很像樣唬人喔~ 而且重點是,超級簡單容易上手!基本上和波痞的清朝宮廷貴妃格格頭是異曲同工,只不過我想偷偷說我的版本好像更簡單一些唷 XDDDDD 至於缺點嘛,就是需要長髮才能弄得好看。


首先最重要的兩樣工具,就是 - 黑色髮圈和梳丸子頭專用的海綿寶寶(都要黑色的才不會露餡)。到底為什麼要叫這個東西海綿寶寶?我也不知道,和那個卡通有關係嘛? → 完全沒有在看海綿寶寶的人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張空氣床。不睡的時候我們會把空氣放掉一些,讓床皮(?)不會每天都繃緊緊。從這張照片,乍看就是床因為沒有充滿氣凹陷下去。


再靠近一些細看,似乎有些什麼玄機啊?


把被子掀開一看,原來是五毛躲在裡面睡大覺啦!五毛可是自己鑽進去的!剛開始每次找不到五毛我都很困惑,到處都看過了但就是找不到,總算有次看到這張空氣床凹下去得有些奇怪,一摸就讓我笑出來了,五毛自行蓋被子還蓋得那麼好哇~ XD (文章底有影片為證)
五毛:「可以不要隨便亂掀人家的被子嗎…」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一位朋友Jen每年生日都會找一些好玩的地方,或是有特色的餐廳,揪人來一起同樂慶生。今年的慶生地點揭曉:先去玩卡丁車,然後去阿甘正傳裡的蝦餐廳吃晚飯。

(照片中所有人都在摸漂亮準媽媽的大肚子 XD)

卡丁車就是小賽車,選定的這家K1 Speed在Anaheim,沒想到還是室內的呢。原本約定好的時間是下午四點,結果我快兩點才起來 *驚!* 都是因為昨天幾乎整天沒休息,趕案子到早上6點才去睡覺啦 T_T 等我趕著出門的時候都四點多了啦 >< 覺得太對不起已經在那裡等的朋友,加上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決定要朋友先玩別等我了,因為賽車場規定,一定要所有人全部到齊之後才能排在同一場比賽。


本來我也有點搞不懂狀況,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一場賽車最多只能12個人玩,所以得慢慢~滴等,終於輪到的時候會點名,然後被一個個安排坐上小賽車,等前一場比完,才能真的出場去跑。我的朋友們竟然排了兩個小時才玩到,也太誇張了吧喂 @@ 玩一場有點小貴,要美金 $26,我是有點樂得省錢,充當他們的觀眾 + 攝影師 XD

要玩賽車得戴頭套和頭盔,只戴頭套看起來好像準備要搶銀行喔,但多了頭盔就瞬間變超酷的說~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曾經發過一篇關於被爐的文章(連結在此),現在天冷了,當然少不了又把毛毯鋪上去,邊吃飯邊暖腳,超舒服的~
後來發現鋪了毛毯的被爐還能這樣玩:讓五毛躲進去,毛毯留個小洞,像這樣…



然後我在外面拿逗貓棒…



五毛在裡面應該有像躲在洞穴內的感覺吧!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