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十月才出頭,我就已經看到很多戶人家開始把自家布置得鬼影幢幢,因為十月底的萬聖節,在這裡可是個不放假的大節日~ 相信很多人也是一進入到十月,就已經開始在計劃著那天要做什麼樣的打扮了吧 *笑*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出現很多"鬼屋",我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然後讚嘆他們真的很有心過節,有些實在是挺大手筆的,而且裝裝拆拆一定也還滿費事的吧…像我這種連南瓜都不會想去刻的人,大概頂多買個塑膠南瓜燈籠掛著就算了事了吧 XDDD

往年都沒想到要把這些"鬼屋"拍下來,這次我心血來潮,當剛巧經過哪家門前,看到不錯的裝飾時,就會靠邊停一會,拍一張再走。先分享比較溫馨的版本,其實這家設置的主題,應該不完全是萬聖節,而是這個季節吧,但是還滿可愛的,所以我還是拍了。



最省事的布置,就是買這種東西往草皮上一擺就行啦~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時候失心瘋買回來的東西,不見得是和當初心裡面想的那樣好用。

Andy平常很少亂買東西,但是一旦亂買起來,還真讓我有點無語 哈哈!




這個東西大家可能都有看過,就是摺衣板啦~ 我一開始只有看過用紙板DIY做出來的版本,直到Andy興高采烈拿出這個秀給我看,
我才了解原來也有商業版本 ( ̄∇ ̄;)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Andy會去買,因為很簡單就能自己動手做嘛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指甲分享文發完之後,我就一直在想到底可以用些什麼應景的萬聖節指甲呢…答案就在這啦~



沒想到我能如期趕在過節之前把這篇生出來,噢齁齁~ 希望能給也想塗應景指甲的可人兒一些點子啊~


其實最適合萬聖節的顏色還是橘色啦,但是我實在不想特地去買一瓶回來,我的指甲油已經好多了,再買就沒地方放了 > <<br />除了橘色,我想夜晚的顏色、和血紅色也應該蠻不錯的,所以主要的顏色我選了深藍色。
另外還需要的就是透明指甲油、和白色指甲油。還有,如果剛好有那種趣味打洞機,可以打出蝙蝠啊,貓啊之類的圖案也可順便拿來利用一下,我的是貓咪圖案。配合打洞機另外需要準備Masking tape (護條膠布)。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雪球如廁的習慣非常不好。她常常會翹著屁股上小號,我一直想不透她到底怎麼養成這種習慣的。

通常貓咪上廁所都像這樣吧…屁股盡量壓低,貼近貓砂尿。
請五毛示範一下。


可是雪球會像這樣,翹著屁股尿,而且又喜歡貼著貓砂盆的邊邊上,所以會灑出來,不管貓砂盆多深,總是會給她弄得又臭又髒!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們也都知道我很愛在髮型上搞花樣啦~ 前陣子我弄出了一個公主頭,自己還滿喜歡的,所以來這裡分享一下!
<這款髮型適合頭髮長、然後髮量較多的女孩們>

從前面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別急別急,耐心看到底喔^^


這次會用到的東西-必需品為:小鯊魚夾一枚(最好是黑色)、細黑髮圈一個、和小黑夾數根。
髮鉆和裝飾用的小髮夾則是選項,可有可沒有。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雪球第二次趁人不注意時,偷溜出家門,也是她第二次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_≡


唉就只隔了一道很窄的小門的距離,怎麼雪球就找不到回頭路呢…這貓不會是視力太差吧@@
可是她抓四腳蛇、蟲子什麼的可敏銳得很呢!
啊忽然發覺我漏畫了一樣東西,在車庫門和小柵門中間也有種一株小樹叢。我猜雪球因為太膽小所以後來就躲著不敢亂晃了…≡_≡
Andy說因為把她帶大的主人是大路癡,所以養出來的貓也是這樣… (≧ヘ≦)

她第一次耍路癡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塗鴉,那次也是挺誇張的,來回顧一下吧!
雪球上演的失蹤記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網路上隨便一查就有很多法式指甲的教學,但我就是手癢的也想寫一篇分享文 哈哈(〃^∇^)


這次要用到的指甲油(由左到右):透明粉色、打底及top coat兩用透明指甲油、和白色指甲油


開始之前我都習慣先洗一下手,確保指甲清潔,然後塗打底的透明指甲油。


通常打底用的指甲油都乾的滿快的,差不多乾了之後就可以上顏色囉~ 我用的這瓶是很淡很透明的粉膚色。如果指甲狀況很好,想直接跳過這一道也行。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都會等第一層快乾之後再上一層,讓顏色更飽滿均勻。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媽媽知道我喜歡拉麵。她看到報紙上陳麻家的廣告之後,就馬上告訴我了。初聽這家店的店名,感覺滿好笑的,念不好就會有點像在罵人耶... ⊙Å⊙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好奇的和Andy約了朋友一起去試。

這家主打的是擔擔麵,和陳麻飯。


我們去的那天還有特價啤酒。


我們大家都點了招牌的擔擔麵。有分三種辣度,我記得我選的是最辣的,但是對我來說不是很辣。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住在洛杉磯其實也真的還滿幸福的,幾乎各式各樣的各國料理都能吃的到,也許不會百分百道地,但總是能稍微解解饞啦。像這家鼎泰豐的分店,很多人都說吃起來還是沒有台灣的美味,我覺得應該和用餐地點有點關係吧,在台灣吃的感覺就是多了份家鄉味,所以不一樣啊~

這家Arcadia的分店,剛開的時候超火的,排隊都排到腿軟,生意好到在隔壁商場又開了分店。等人潮分散了些後,我才敢來這裡試過一、兩次。這天因為和Andy有事來這附近,就順道來吃個中飯。上班日又加上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沒有等就有桌子坐了。

同樣採開放式的透明玻璃廚房。


內部不是很大,簡約的設計,給人感覺還是滿舒服的用餐環境。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那篇五毛翻抽屜的圖文發完不久,我又在手機裡面找到幾張五毛翻櫃子偷吃貓餅乾後被發現的照片…

五毛被抓包時候的貓臉,一整個太好笑!五毛真的是我見過表情最多的貓了 XDD


通常貓餅乾我都會裝到一個特別的罐子裡,可是這包新買的,因為罐子已經裝滿,我想反正袋子有封口,就直接擺在廚房櫃子裡面。


我實在是太大意了,五毛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進到櫃子裡面大快朵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幾天前下了場大雨,忽然空氣中多了濃濃的秋意,氣溫一下子降了許多(雖然這一兩天又回暖了)。感覺五毛最近特別愛吃,明明才餵過不久卻又喵喵叫,好像沒吃飽似的,雖然覺得好可憐很想再多給她一些貓餅乾,但又怕她吃太多,真是兩難啊 ><





五毛目前是採少量多餐制,就是希望減少她肚子餓的時候,然後晚上我都會給她幾顆幫助減少牙垢的貓零食。這包零食我都是收在廚房的一個抽屜中,放在那裡已經好幾個月都沒問題,沒想到五毛幾天前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打這包零食的主意…那天給她吃過之後,她仍然吵著肚子餓,我正在工作所以只是稍微安撫一下就坐回電腦前。結果不久我聽到廚房傳來可疑的聲音,於是拿起相機去看個究竟…

後來這包貓零食當然就換地方藏了,擺在一個她開不了的抽屜啊 >▽< 零食被我藏起來之後,五毛開之前那個抽屜發現找不到了,就在我附近到處轉,後來還伸頭到我平常背的那個包包裡來查看,實在太可愛!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Andy給我講了一個笑話,我覺得還滿有笑點的,所以他說完之後我忍不住笑了,因此他慫恿我把這段笑話畫出來。其實我有點不大確定我畫出來的會不會好笑,因為應該是他的語氣和時間點配合得剛好,所以才有好笑的效果,不過反正在等電腦輸出影片的時間就來畫畫看吧,看能否博得各位看官一笑....so here we go。


嗯.......


所以....有好笑到嗎?哈哈哈....反正就當作個消遣吧 XD 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啦!


本日Blah: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Oct 09 Tue 2012 12:24
  • 夢境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作夢,幾乎沒有不作夢的夜。這次換版面的圖,就是其中一個夢境場景,因為實在太奇特,雖然很短但一直忘不了,索性就拿來這裡用囉~ 在那場夢中,我發現自己在一個小帳篷中醒來,掀開簾子看見外面整個是霧濛濛的,而且還飄著雪,然後走出帳篷才發現怎麼其實是在一艘小船上...正在思考要怎麼辦的時候,眼前冒出一隻毛茸茸的小狐狸,那尖尖的鼻子就快要碰到我的臉。小狐狸超可愛,我覺得牠完全沒有惡意,正打算向牠問路的時候,這段夢就結束了...唉沒辦法,我的夢常常會這樣,還沒結束就自動跳到下一段...


說到夢,我認為貓也會作夢。記得曾經讀過一本關於貓的書,作者觀察她所養的貓咪,大約進入熟睡狀態後五分鐘會開始作夢,有時候鬍鬚會抖,耳朵也會動。我則觀察過五毛,常常她在我身上睡熟之後,我也看過她抖鬍鬚、耳朵,有幾次腿也會跟著動,超可愛的,真想知道她到底夢到了些什麼呢,大概也曾夢到好吃的吧,因為偶爾嘴巴也會像是在回味什麼似的~ XDD

我試著想把五毛作夢的樣子錄下來,但五毛這傢伙,對手機還是相機還頗敏感的咧,好多時候當我想拍她某個特定畫面,一拿起手機或是相機,她就換姿勢了 >< 最近天氣也不冷,她還不想跳到我腿上來,因此這次為了拍她睡覺,我特地把五毛抱到床上哄她睡午覺,也許她看到我準備好的相機,ㄍㄧㄣ得很,遲遲不肯睏去,磨了半天,我自己差點都要闔眼了 ´○` 好不容易才勉強拍到她一點睡相  ̄∇ ̄ 所以這段影片得來不易呀,大家要耐心著看 XDDDD


說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夢我都作過,偶爾有些會讓我記憶深刻,其中有些冒險情節我認為不輸電視劇耶 XDD。像是好幾天前,我夢到被一個殭屍猛追(惡靈古堡裡的那種),嚇屬我了;゚ロ゚  想拿槍一面逃跑一面往後射,卻瞄不準殭屍的頭因為它實在太快了!還有個夢,那大約是我高中時期做過的一個夢吧,至今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夢中夢。故事是這樣的:場景是古時候某個朝代的宮廷,而我是新進的一個宮女。哈哈有人可能會聯想到近期火紅的連續劇"步步驚心",不過那個夢遠比書還早出現啦,而且我那時也沒在看連續劇,所以應該不是受這影響吧...@@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