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唉唷....我哪有偏心啦...其實兩隻貓吵架的時候我也是很公平的,如果是五毛沒事跑去惹雪球,我也照樣會阻止她滴!不過....如果只看照片,雪球還真像個落難公主,不得已睡在那麼不高貴的地方,而五毛卻睡在剛洗完又烘得暖暖的衣服堆上.....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每次打文章或是在MSN上和朋友連絡感情的時候,總覺得找不到很滿意的表情小圖示,所以決定自己來製作。有這個想法其實已經很久了,現在總算付諸行動...目前只做了5個,以後將陸續增加,喜歡的話請自行取用不必客氣喲!

   口哨    
       
   鬼臉    
 O RLY     O RLY - msn版本(註1)
 YA RLY     YA RLY - msn版本(註1)
關於 O RLY 和 YA RLY,讓我在這裡稍作解釋:
O RLY 是 "Oh, really?" 的縮寫,這句帶有諷刺意味的網路用語從幾年前開始流傳,通常用來回答一些白目的說話,常常還會還伴隨著這張貓頭鷹的照片,因為牠那表情和眼神實在是 O RLY 的最佳代言鳥啊~ 當然後來也跑出許多不同的搞怪變化版,而我也忍不住弄了個五毛版


YA RLY,也就是 "Yeah really!",則通常是拿來接 O RLY。以下舉例說明:

Syb:「你知道嗎?我以前可是也有名模身材的哟~」
Andy:
Syb:

這是 YA RLY 的代表:


補充:當有人說了一件再明顯不過的事情時,也可以用O RLY來回答,例:

A:貓和狗是不一樣的動物。
B:

註1:原先做的尺寸在msn上面會變形,所以後來有作修改,如果要在msn上面用的話請下載msn適用的版本哦~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這真有其事,只是細節部分有稍微修改。這就是Gigi:本來想裝病博得我朋友艾咪的關愛,沒想到自己一時得意忘形而露餡了...



有時候寵物們為了得到主人的注意力,或是為了吃,會耍一些小手段,真是可愛到另人好氣又好笑啊 各位有養寵物的朋友,有沒有這種經驗呢?來分享一下囉!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這些是我幫一位好朋友製作的小動畫,在婚禮上播放用。也過了把月了,一直想放上這裡來,但是應主角要求,得先把動畫內的個人資料去掉,就這麼耽擱下來。原本想直接修改原始檔,不過現在看來再等下去不知會到何年何月,所以決定用影像編輯軟體直接蓋掉,雖然比較粗操,但總比遙遙無期的擱置下去好...

整個故事分了好幾個章節,底下是其中兩段畫出來的部分,其他都是男女主角照片的slide show,就不在這裡公開了




這位朋友和他老婆一共養了:一隻鳥兩隻狗和四隻貓!真是很有愛心的夫妻檔呢!整個故事取名叫做"寵物情緣"實在恰到好處(謝謝男女主角同意讓我在此放這兩段唷!)

那...容我在這裡呼喊一下...有誰想製作這種手繪類型的動畫故事,找我找我,保證收費合理啦!尤其是要結婚的準新人們,考慮一下唄~ 沒有這個打算也沒關係,請幫忙按個推,幫我宣傳一下啦,如果能有一些額外收入,五毛和雪球也會很感激的哟!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終於又有活動啦!


活動辦法:
每次來的時候請看一下右邊的總人次統計,如果剛好是350000的話,趕快先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然後在本文章留言處大聲宣布踩中了點數,接著別忘記打開小畫家或是其他任何繪圖軟體,把剛剛從螢幕上拍下來的"踩點證據"貼上,存檔,再連同你的地址一起e-mail給我:faulekatze@hotmail.com

*以上步驟都是必要哦* 

因為如果剛好有兩人以上踩中,將以留言順序決定得獎人。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Ms. J的正式慶生是和她同月份生日的男友一起辦的,地點選在這間位於西好萊塢的SUR。聽說一些明星如Penelope Cruz, Ashley Olson 和 Meg Ryan等都是這家餐廳的愛好者。擺設裝潢走的是南歐風格,一進門彷彿來到另個國度。我和Andy是最早到達的,在等待其他人們陸續來到期間,我點了一杯白酒調的Sangria(桑格里厄汽酒)。淡淡的酒香加上甜甜的水果香很好入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Sangria之一。



所有人都盛裝出席



蠟燭是這裡的特色之一,看那燭臺上的蠟已經積成這樣了。


J的朋友也不少,全部人坐滿了一長桌,桌子的兩端彼此根本無法交談。我也只是隨便拍了一些身邊朋友叫的餐點,當作參考看看就好嚕....其實我現在也已經忘記當時點了什麼,不過記憶中那裡的東西都不錯吃。




就像很多其他餐廳一樣,若是要帶蛋糕過去吃,他們會收取切蛋糕的費用。這裡一人要收$2。我們問能不能自己切就好,餐廳的回應是,就算我們自己切,但是由於他們仍然需要收拾,所以還是必須收費。吼....這樣會不會太好賺啊...我們人數大概有20,那光是吃自己帶過去的蛋糕就必須付約$40!

那兩位壽星一人一個蛋糕,我們是不是少虧一點咧?


SUR Restaurant
606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424) 354-3422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年初的某一天,四個女生相約到Valley路上的這家Sampan泰國餐廳小聚,順便預先慶祝Ms. J的生日。(下一篇才是正式的慶生晚餐)

餐廳內部不大,裝潢和燈光都不錯,氣氛很適合朋友或是情人的約會。底下是泰式冰紅茶和炸豆腐。


我們點了咖哩、泰式酸辣湯、泰式炒河粉等一些泰國料理代表。對於泰國菜很挑剔的Ms. J給了這家餐廳滿高的評價,她說這家煮得很道地,味道什麼都弄得不錯。


我不是很懂泰國餐,只是覺得那咖哩很好吃。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r. R是我的一位多年好友,很有人緣的他每年生日都有一大群人幫他一起慶生。這次地點選在一家台菜餐廳"福軒雅敘"席開兩桌,點的菜多得讓我有點眼花撩亂,整個就是很熱鬧啦!

從開胃小菜的蛤蠣到最後的甜湯,都不馬虎,頗受大家的好評。我沒有每盤都嚐,最喜歡的是炸花枝。底下大部分我都叫不出名字,所以參考看看就好嚕....


附帶一提,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餐館是複合式菜色,不過這頓吃下來我好像沒有感覺到,不知是否和我們點的菜有關呢.....



Andy覺得這魚煮得味道很好。只是魚的表情有點....嗯...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已經好久沒有出現LA的食記了,從去年底到現在,也囤積了不少,讓我一口氣先放三篇上來。

還記得dineLA嗎?這是一個推廣洛杉磯地區餐廳的一個活動,參加的餐廳大部分都屬較高價位,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內推出特價套餐。今年dineLA Restaurant Week延長到二月底,適逢情人節,既可享受美食又可以省荷包~ 我選了著名的牛肋排餐廳Lawry's。因為這特別套餐只有週日到週五才有,週六除外,而今年的2月14又剛好在週六,所以我們改選隔日的星期天。本來應該先預約的,但是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已經滿了,只能直接過去等,這一等竟然等了快兩個小時,看來大家都是打著一樣的如意算盤...Lawry's也算大方,在等待區擺了一些輕食,讓客人自由取用。有自製的馬鈴薯片和肉丸,當然每次一拿出來,不消幾分鐘的時間就差不多被拿光了。

好不容易得以有位置坐的時候已經8點半多了...隨餐附送剛出爐的麵包,塗上奶油很棒。接下來是前餐的莎拉:Original Spinning Bowl Salad(冰旋翡翠沙拉)。侍者會到客人的桌子旁把一大碗的莎拉放在冰塊上迅速旋轉,同時加入莎拉醬。


主餐有兩個選擇,牛排或是鮭魚排。來到牛排館當然不會點魚,我和Andy都選了牛肋排。原本套餐提供的是最小份的California cut,後來聽服務生說只要多加2元還是3元美金就能升等到The Lawry's Cut。我忘記到底要加多少了反正很划算,所以我們兩人都決定升級。我特別要求給我切最邊邊的那塊,因為特別有味道。包括在內的還有Mashed Potatoes(馬鈴薯泥)和Yorkshire Pudding(英式約克夏布丁餅)那烘餅趁熱口感不錯。至於Creamed Spinach(奶油菠菜泥)則須另外加點才有,也可以選Creamed Corn(奶油玉米)。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推薦指數: 95

非常時刻...宿敵也可以變朋友...表情超可愛的!



這照片是轉貼於我姊寄給我的電子郵件,不曉得原作者是誰,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我再加入引用標示,如有侵權會立即撤下。

------------------------------------------- [全文完]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