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這就是我們捨棄了上篇法國餐的理由:dineLA restaurant week又回來了!餐與這個活動的餐廳都有特價促銷套餐。我和Andy前晚就差不多已決定好要來這家試吃他們的牛排,因此和他的表姊告別之後我們就跑來Smitty's Grill。


麵包普通


上面是Grill's Steak Chili soup,底下是soup of the day咖哩雞湯,兩樣都稍偏鹹...


主餐選了12 oz. Roast Prime Rib和Local Sea Bass。我覺得我點的魚比牛排好吃許多,那味道很接近中國菜,有用蔥和薑來調味,煎得脆脆的。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服裝發表會結束之後,設計師團隊朋友們決定去附近不遠的一家法國餐廳去開個小小的慶功宴,Andy和我也被邀請過去坐坐。這家餐廳座落在工業區,下班時刻過後週邊環境給人的感覺是荒涼又有點不是很安全,可是沒想到一走近餐廳,就完全變了樣,熱鬧得幾乎滿座。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模樣。


我和Andy只點了兩杯酒,沒有在這裡用餐,因為我們原先的計畫是去另外一家餐廳吃飯,不過後來倒是有些小後悔,因為這裡的食物看來很不錯餒~ 第一道上桌的是我從來沒看過的菜:骨髓配上脆脆的麵包  沒想到這在法國也算是一道佳餚,我沒有嚐,不過吃的人都說好@@


再來是隨便照的一些其他人點的東西


底下那是鴨,是Andy的表姊點的,那個我有吃到幾口,非常入味好吃,讓我到現在還記得,下次要是有機會再去那邊用餐我一定會點~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推薦指數: 90

Andy有位表姊從事服裝設計,日前在洛杉磯發表了一場服裝走秀,受邀的我們當然不能缺席去捧場。我們到達的時候還有很多人沒到,估計是塞車、加上還有道奇棒球賽的緣故。場地佈置得很有氣氛,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服裝秀。


另一邊則坐滿了來採訪的媒體。


他們的服裝品牌是The Battalion,走的風格應該不算是現下最流行的款,不過都很有個性。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光輝燦爛的10月10號也是我的一位好友的生日,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她的另一半特別找了這家富麗堂煌的義大利餐廳來幫她慶祝。這家餐廳還有個很高級的名字:The White House。由於前來人數眾多,還得享在私人房間用餐。

餐巾折成西裝的樣子,滿特別的。


免費餐前麵包熱騰騰上桌。下圖是有人點的沙拉,盛裝在脆皮中,馬上吸引大家目光。

既然連沙拉都這麼有型,果然主餐也沒讓人失望,一盤盤像是視覺盛宴,都用了脆餅做成各種形狀來裝飾。我點的是左下方的菲力,裝飾的餅是蝴蝶形狀。脆餅本身味道沒什麼特別,不過牛排的確滿好吃的,我要求的熟度拿捏得很不錯。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真是的....再不來更新一下就真的太不應該了>< 看看時鐘,又到了爆肝時刻,所以先來上一客宵夜,等我一夜好眠之後再來努力的補...
這次要介紹的是開在Rowland Heights的台灣小吃餐廳-海豚灣。這是應一位許久不見的好友要求,特地上網搜尋到的,因為久住外州的她幾乎吃不到接近道地的台灣小吃。

先來看看環境....店內不大,裝潢滿可愛的,船形的櫃檯,配上漆了海灣景色的藍色牆壁,桌子更裝滿了沙和貝殼。

既然是台灣小吃,怎麼能不點蚵仔煎呢....不過本人是不吃貝類的食物,所以只有觀賞...臭豆腐,排骨飯,鹽酥雞,魷魚羹都是不能少的。除此之外也點了紅油炒手和蛋炒飯,我覺得味道都算很不錯,沒事可以解解鄉愁,至少我覺得很接近台灣口味囉~ 但是...嘿嘿...先透露一下,我就快能吃到真正道地的台灣美食啦!因為我再過三天就會回台灣了,真是期待啊



餐廳地址:19253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時候五毛剛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緊張的不得了,整天躲著,隔天他就發現了這個舊床墊的破綻:底下那層布料有個地方的接縫鬆了...等我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景象: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在往下看之前,需要先知道之前po的那篇LOLCAT(尤其是最後那張),要不然會看不懂哦~ 忘記的話,可以按這裡回去複習一下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推薦指數: 93

好久以前朋友轉寄給我的一個影片,最近整理email的時候翻出來...這貓之後一定很鬱卒吧....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偶爾也得培養一下氣質....因此我和Andy接受了朋友的邀請去聽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反正有免費票,不用花錢
8-22-2009,就在好萊屋的Ford Amphitheatre。說是演唱會,其實它是一場歌唱比賽,現場有三位評審決定最後的贏家。主辦單位是一個韓裔團體(Kollaboration Acoustic,這是第三屆了),所以現場聽眾大多是韓國人。不過參賽者有包括中國菲律賓等其他亞裔。


這有點像是一個迷你的Hollywood Bowl,大家露天坐著聽歌,還可以帶食物飲料甚至酒去,在開始之前來個野餐。


參賽歌手也可以找麻吉來合奏,大部分都是彈吉他,但是也有人彈鋼琴,邊彈邊唱。螢幕上打著表演者的名字還有一組代碼,現場觀眾可以用手機進行即時的投票,最高票者可得到最受歡迎獎。


文章標籤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篇食記要紀錄的是一家中東餐廳的餐點。

那天和許久沒碰面的兩三個朋友相約在這裡吃晚餐,其實這家中東餐廳在這裡開了已經很久,可是每次來來去去總是沒想到要來吃吃看,結果這次是Jen提議來嚐新。約好的8點,走進去發現沒什麼客人,也許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關係,而且是個平常日。嗯還有個banquet room,看網站介紹好像週末有跳舞表演.........


可以單點也可以自助餐式吃到飽,相比之下吃到飽比較便宜,也能試試看不同種類的菜餚。不過說真的,大部分菜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吸引人


胡亂挑了幾樣,拿回桌上,配合pita口袋餅和一些配料與Hummus醬一起吃。下方照片中裝了一些rice pilaf、烤雞、葡萄葉捲、一個中間塞了料的不知道什麼植物、還有...嗯...薯條幾根 ╯▽╰。其中我覺得烤雞最好吃,綠色植物有點奇怪,捲了羊肉與調料的葡萄葉很特殊(本來還在猶豫,不知道是否該像吃荷葉雞還是粽子一樣要把葉子拿掉,結果是可以一起吃下肚的。)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